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钟山宾馆集团隆重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暨“感动钟山”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时间:2018-02-25来源: 钟山人 江苏钟山宾馆集团有限公 作者:秩名
  

       2月3日下午,钟山宾馆集团隆重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暨“感动钟山”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琨、省属国有企业第一监事会主席李海洋应邀出席大会,集团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员工和离退休职工代表、总部全体人员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朱银生总经理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集团公司工作报告,他总结了集团总部及所属企业的工作成绩和突出亮点,分析了需要加强改进的主要方面,提出了2018年工作计划的部署要求。他指出,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集团公司以“践行一体两翼,建设五个钟山”为抓手,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接待任务,圆满完成了省国资委的各项考核任务,圆满实现了2013年以来的最好效益,这是全体钟山员工辛勤劳动的结果,他代表集团党委、董事会、总经理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狄嘉董事长发表新年致辞,他对集团公司2017年经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他强调,2018年,集团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改革创新,在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中创一流,在勤勉踏实的履行责任担当中创一流,在坚定不移的追求发展中创一流。

       省国资委李琨副主任发表讲话,他代表省国资委向集团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2017年是钟山宾馆集团实现历史性跨越的一年。他希望,2018年集团公司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奋勇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创造集团公司新的辉煌,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感动钟山”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随后拉开帷幕,典礼以视频的形式,生动重现了14位“感动钟山”人物的日常工作。他们的感人故事让全场观众获得了心灵的震撼和强烈的共鸣,很多员工热泪盈眶,深受感动。在颁奖过程中,所属企业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独唱、歌舞、情景剧等各类特色节目精彩纷呈,会议中心大会堂里灯光辉煌,乐声悠扬,全场座无虚席,员工其乐融融,一派热闹祥和、和谐奋进的新春欢乐景象。

 

 

       颁奖典礼在集团领导班子领唱的《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参加典礼的员工们表示,每一位获得提名的“感动钟山”人物和团队都值得尊敬,他们是普通的身边人却做出了不普通的表率,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却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他们是集团发展的基石,他们是集团血脉的传承,只要全体钟山人共同努力,集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