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金陵与同曦集团战略合作打造宣城地区高端酒店标杆

时间:2018-03-07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2018年2月28日南京)近日,金陵连锁酒店与同曦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宣城金陵大饭店项目签约在南京金陵饭店二楼钟山厅顺利举行。宣城市政府、同曦集团、金陵饭店集团及碧桂园宣城公司四方的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与各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
金陵饭店集团总经理胡明先生表示,此次合作不仅是个非常好的时机,更可谓强强合作,优势互补,追求共赢。同曦集团具有雄厚的资本及运营实力;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人才、技术、资源和品牌优势,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相信双方合作在宣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投资方、运营方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宣城金陵大饭店打造成宣城乃至安徽地区最有影响的高端酒店之一!
宣城金陵大饭店位于宣城市宣州区中心区域,由同曦集团按国家五星标准投资建设,酒店临湖而建,景色优美,交通便捷,周边配套设施齐全,规划建设约300间客房,并有功能齐全的会议和配套设施。宣城市地处皖东南,和江苏、浙江接壤,地处苏浙皖3省交汇区域,处在沪宁杭大三角的西部腰线上,是中部地区承接东部地区产业和资本转移的前沿阵地。目前酒店正在方案设计阶段,预计2021年年初年开业。(杨捷瑶、李仪)
 
【关于金陵酒店管理公司】
成立于1993年的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是拥有高端知名品牌“金陵”的中国轻资产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的代表,也是中国民族酒店管理品牌和中国驰名商标拥有者,全球酒店集团前50强,中国高端酒店管理集团前5强。目前,签约管理酒店达136家,客房数量近4万间,足迹遍布全国16个省74个市。
【关于同曦集团】
诞生于1999年的同曦集团创建于南京江宁,发展于全国。作为一家集多元化为一体的集团型企业,业务已覆盖地产、商业、体育、文化艺术、铝业、儿童等多领域,公司总注册资本16亿元,原始净利润超过20亿元,市场现值150亿元左右。2016年,同曦集团员工总数超2000人,年销售30多亿元,年利税过亿元。稳健的业务增长、高效的运营体系,让同曦集团迅速跻身江苏省知名龙头企业行列。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