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毕业旅行季:据说学长学姐们都选择了这些酒店

时间:2018-07-06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转眼间又到一年毕业季,除了喝酒,K歌,最流行最重要的当然是来场毕业旅行啦。能不能优雅的说再见,酒店开房是关键。下面送给大家一波横跨960万平方公里的、最美最火最好玩的毕业旅行酒店大盘点,可是说是良心吐血编辑!请拿走,不谢!
 

·     ·

  颐和安缦  

地区:北京

 

颐和安缦就坐落北京,隶属于安缦集团。安缦的建筑理念很有特点,跨越历史的年轮,还原数百年前最原汁原味的建筑本色。颐和安缦整体呈现出明清时期皇城四合院的皇城建筑风格,距离颐和园仅有几步之遥。入住颐和安缦的客人,可以从一个单独的栅栏门进入颐和园,省去了入园排队的麻烦。

这里有安缦水疗馆,中式按摩,及每日的太极课程。客房有1-4个卧室,4浴室,配有泳池,在这里,室友几人一起住是不是有种重回大学美好时光的感觉? 不需秉烛夜谈,躺在宽敞舒适的大床上,连上WiFi,即使我们静静的各自做着自己的事也是一种美好。

 

 

酒店内各色餐厅食馆星罗棋布,粤系菜肴、西式美馔、法式怀石料理任君挑选。早餐、中餐厅火锅晚餐,ipod播放器,迷你吧,电视,厨房设施,文房四宝,西餐厅,中餐厅,酒吧,怀石料理餐厅,健身房,机场接送,婚礼服务。

 

·     ·

 富春湖畔两房别墅

地区:杭州

富春湖位于杭州,虽然杭州出名的山山水水太多,以建筑宜居而出名的却只有“富春山居”一个。宁静却不与世隔绝,距离杭州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富春湖畔两房别墅隶属于富春山居度假村,依照黄公望的《富春山居图》而建,自建成之日起,便引起热潮,成为争相而居的度假休闲胜地,也在国际上获奖无数。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舒适的地暖、空调和网络设施。家具均为独立式,包括长塌、沙发、餐厅设施、地板和台灯。室内墙上悬挂着精致的书法艺术作品,并配有与ipod相容的音响系统。整体私密性十分强,白墙青瓦的建筑风格也充满了宁静淡雅的艺术感。别墅群均配备独立花园、露台、户外按摩池供入住者使用。别墅内声名卓著的水疗会所还为顾客开设了放松身心的舒缓瑜伽课程,极富特色的18洞高尔夫球场能满足运动爱好者的运动愿望,球场镶嵌在茶园覆盖的丘林地带,景色优美,运动的同时还能赏景。

 

富春山居度假酒店拥有3处用餐的地方。【亚洲餐厅Asian Corner】、【湖廊居Lake Lounge】和【会馆餐厅The Club】。在这湖光山色中既有美景又有美食相伴,满足感油然而生。

 

安吉锦江银润城堡酒店

地区:湖州

 

酒店的外墙以宏伟的经典欧洲城堡建造。主要入口围绕着景观美化游泳池。酒店装潢温馨、典雅而华丽。酒店位于街道的另一侧,毗邻凯蒂猫家园,设有386间客房,包括43间以独特凯蒂猫为主题的客房。

 

寝具、拖鞋和牙刷等主题客房设施均以凯蒂猫点缀。客人可以透过窗户欣赏到迷人凯蒂猫家园的景致。完美的落地窗为提供凯蒂猫家园壮丽美景而设计。贴心的服务、智能保安系统、高速WiFi、不同类型并可容纳大约10至350人的多功能宴会厅,先进音响系统、投影仪、照明和其他视听设备。

 

酒店自家的餐厅和酒吧提供各种各样的经典菜肴。西餐厅、中餐厅也是都有的。

 

迪士尼乐园酒店群

(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

地区:上海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就在乐园的边上,住在酒店就可感受迪士尼的奇幻和美妙。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是一座造型别致的新艺术风格酒店,充满了迪士尼的神奇和想象力。酒店外型类似数字8,尤其傍晚,华灯初上,这座造型新颖的酒店美不胜收。

 

雅致的室内环境、华贵的新艺术装饰和迪士尼梦幻故事,这下可以跟许多钟爱的迪士尼朋友来一次难忘的邂逅。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位于波光粼粼的湖畔旁,环境优美,是一处理想的度假酒店。三层挑空大堂、奢华美味的餐饮、豪华高档的室内游泳池、游乐区和其他设施,入住体验定是不会差。

 

 

酒店除了提供包括拖鞋和高级茶包等符合亚洲宾客习惯的客房用品,还铺设了中国宾客熟悉的花卉纹样地毯。其他主题设施还包括源于《小美人鱼》的“川顿王游泳池”、以《狮子王》的丛林为风格的戏水区“哈库拉玛塔塔”乐苑以及专为婚礼庆典设计的“仙履奇缘宴会厅”等。

 

常州嬉戏谷维景酒店

地区:常州

 

常州嬉戏谷维景国际大酒店毗邻环球动漫嬉戏谷景区,步行3-5分钟就到了。而且,灵山大佛、元一温泉、淹城春秋乐园等近在咫尺。酒店后面就是一大片花林,落英缤纷,芳香袭人。酒店整个装修豪华气派,欧式城堡的外形非常漂亮,高大的石柱庄严神圣,浮雕拱形门,精致美丽,还没入门就能感受到酒店的高雅气派。

 

奢侈尊华风,典雅精致风,全看个人喜好啦。酒店配备私人保险箱、超大工作台、舒适座椅、超大豪华浴缸、独立热带雨林花洒。还有酒店极具特色“云中部落”树屋别墅,将海南的“鸟巢”带到了常州武进太湖湾, 不一样的异域风情体验和专属的私密空间。

 

酒店的自助早餐、晚餐品种丰富,菜****人,好吃到停不下来!在外嬉闹玩耍之余,惬意的享受美食,做个按摩,人生足矣!

 

·   华 南  ·

鲜居精品主题酒店

地区:广东

居精品酒店(广州哈街店)位于广州番禺长隆、广州南站商圈,西邻广州南站,大夫山森林公园,北邻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周边商业繁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特别的浪漫度假电影房,三几个好友,走进专属于你们的私人影院!可爱的Kitty主题房,精致到少女心满满的都融化了。每层主题房配备不同的主题特色通道,置身其中仿佛坠入了时空隧道一般。玩累了,躺在海洋王国里看电影,也能欢乐一整天。这里各种主题,置身其中,让人有种掉落不同时空的错觉。

各种让你惊叹不已的主题房,人性化的内部设施。毕竟住的舒适才是最重要的。设施完备,软软的枕头与床让人想陷进去一整天。细节到位,让人好感顿生。服务细致周到,住在喜欢的主题房,躺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只想让脑袋放空,静静享受。

 

旅游当然是要出门逛吃逛吃啦。这家主题酒店提供丰富的菜品,但是更重要的旁边就是小吃街!出门就能见到各种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是不是很方便呢?


·  华 中  ·

欢喜无厌.龙舍

地区:张家界

 

酒店在景区里面,去森林公园、玻璃桥都很方便,酒店外围就跟公园一样,与周围环境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不知道还以为是景点呢。“抬头见山不爬山,低头遇水不涉水”的世外桃源说的就是这里吧。安静休闲,有山有水,酒店建筑很有特色和味道,土家族的吊脚楼,全木结构,简单又不失精致与品质,与自然融为一体。

 

酒店设施完备,身处大自然,白日的鸟语虫鸣晚上统统消失不见。柔软舒适的大床,精致美丽的物品,眼中所见皆是人间美景,身心所处皆是享受。休息的公共区域随时都有精心奉上的黑茶和各种小点心,久住不腻,心生欢喜。

 

食物由湘菜大师精心烹制,以土家私房菜为特色,食材均来自自家菜园,无无药,无添加,即摘即时,新鲜美味,好吃到舌头都要吞下去了!

 

·   西   ·

丽江康藤 · 格拉丹帐篷营地

地区:云南,丽江

 

在格拉丹草原,拥有一望无际的辽阔绿色,开阔的高山草甸风光,原始森林和丹霞奇观,漫山的杜鹃花海和丹霞丛峰交相互应。没有钢筋水泥墙,没有喧嚣人群,寥寥几顶帐篷散落在草原之上。入夜,纯净的天空可以欣赏到3600米海拔处闪烁的繁星。漫空苍穹下,点点繁星触手可及,一瞬间沉醉在自然的美景下。

 

17顶帐篷7间客房(面积42㎡、64㎡、73㎡和84㎡),每个客房帐篷平均享有超过8000平方米的私家草甸,配备舒适的卫浴设施、小冰箱、暖气、手机座音响、电话、保险箱、吹风机、热水壶等。客房具有抗风、抗雨、防雪、防噪音的功能,配备防紫外线双层玻璃。73平方米和84平方米的帐篷中增加了代表当地彝族起居文化的火塘元素和一个阳光休闲书房。书吧、酒吧一应俱全,营地wifi覆盖也是必须的。

 

所供美食的食材来自康藤农场,午餐和晚餐都是结合本地特色的佳肴,松茸火锅、烤肉,高原土蜂蜜等,想想是不是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呢?

 

浮云牧场 · 浮云度假酒店

地区: 四川,阿坝州

 

酒店位于海拔2700米有着小牛背上之称的浮云牧场。春夏时节,野花张扬,高低起伏掩埋其中,站在山顶,触手可及的云像一片海与天相连,浮走,让你自觉像一只蜉蝣,自在不受束缚,很有欧洲牧场的感觉,于是便有了“浮云牧场”这个名字:300多亩地,270亩的景观。

 

营地有12顶双层防风帐篷,配有电热毯、取暖器和加厚的毛毯来保暖,帐篷内有两张床。另有6间独栋别墅,36平米室内空间,以及40多平米的小院子,室内配有地暖、蓝牙音箱,科勒的卫浴和英国小众天然有机的备品。牧场、露天泳池、儿童乐园也有配备哦。

 

松赞梅里酒店

地区: 云南,德钦

 

在松赞梅里酒店,你可以远离熙攘的人群,与梅里雪山安静地相见;每天早上,可以边享受早餐,边欣赏难得一见的日照金山的壮美景观。酒店所在的谷几浓村是一个只有五户人家的藏族村庄。酒店曾被Tatler英国精英消费杂志评选为“101家全世界最好的酒店”房间内飘窗可直接看到梅里雪山,房间还配备了吸氧装备,全实木风格颇有民族情调,超级大床、高品质的床品、进口洗浴用品等,当地较冷,客房还有电暖气和壁炉。书吧、茶室静静待着也是享受,更有篝火晚会、转山、梅里雪山、飞来寺、雨崩等特色活动。包谷稀饭、寺不、锅奔火锅、牦牛奶当地特色美食也有供应哦。

 

几何民宿 x 融居大理银箔泉

地区:云南,大理

 

大理苍山十九峰孕育十八溪,其中以银箔泉水最为有名。泉水从海拔4000多米的苍山雪峰流下,汇聚成溪。融居·大理银箔泉酒店借以神泉盛名,背靠苍山,遥望洱海,安安静静坐落于古城西南的崇圣寺三塔边,守着一方好水土从容不迫见天地、见众生。酒店距离洋人街、红龙井、人民路步行仅需二十分钟。

设计师深谙如何将江南的优雅古韵与大理本土风情巧妙融合。步入大门,处处皆是苏氏园林的造景布局。高亭揽胜、银箔朝露、梅廊晓梦、曲水流斛、观松傍海、磐石寰宇、松风水月的银箔八景,景景相连,水景交融。酒店所有建筑都围绕着这个庭院而建,数不尽的林木花草让人迷乱了眼,像是来到一片神秘花园。40间客房,却设置了9种风格不一的房型。从山景、日式、庭院泡池、复式阁楼、融居小套到银箔泉别墅,室内面积从 28 平方米起跳至 140 平方米不等,大多配有浴缸。有别于白墙青瓦的白族风情,融居银箔泉以木质建筑为主。【逍遥楼】、【聆泉苑】、【沐月居】、【四方院】、【清风卧】、【翠竹阁】、【聚友堂】等7大客房区域,或独栋藏于园林深处,或联排正对苍山景。足不出户亦可悠然自得。鱼池、青松、枯枝、碎石、茶具,品茗或逗鱼,相映成趣。

 

原木装饰而成的RJ餐厅,零星而精致的绿植点缀其间,充满了姑苏婉约情调。广式自助早餐,菜品丰富,色香味俱全。在放松度假之外,多功能会议室、宴会厅同样能够满足客人的各种商务、宴请需求。

 

【WHA】、【泛旅通讯社】、【文旅国际传媒】、【文旅国际峰会】

国际视野、行业声音、价值发布

WHA是世界酒店联盟的简称。世界酒店联盟和泛旅文化集团是旅游和酒店业颇具影响力的文化、资讯、传媒、论坛(峰会)、奖项评选、品牌连锁加盟、投资管理、供应商产业链合作的综合服务平台。泛旅通讯社、文旅国际传媒、以及文旅国际峰会作为WHA合作联动的官方微信平台,分享具有时效性和前瞻性的旅游和酒店业行业资讯。

欢迎您成为【WHA】、【泛旅通讯社】【文旅国际传媒】和【文旅国际峰会】官方微信平台的读者与作者,及时获取旅游和酒店行业诸多有价值的信息。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