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头条】吴军林主席将应邀出席雅斯特酒店集团2019年会

时间:2019-02-28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应雅斯特酒店集团董事长胡竞选邀请,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泛旅文化集团董事会主席吴军林携其团队牛泽瑞副理事长、张鹏主席助理、李玥潼采编主任等一行将于本月22日在深圳瑞吉酒店出席“雅斯特酒店集团”《蓝湾  无界未来——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19年度盛典》活动。目前,雅斯特酒店集团在中国的80多座城市中拥有400多家酒店,计划在2021年发展到1200家酒店以上,未来2025年将发展和超过3000家酒店。

 

 

特酒店集团是世界酒店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吴军林主席将会在该集团年度盛典开幕式上致辞。

 

 

Wu Junlin, President of the World Hotel Association, Executive Chairman of FIHOTO, Board Chairman of Pan Tourism Culture Group and his team, ViceChairman Niu Zerui, Assistant Zhang Peng and Director Li Yongtong are invited by Hu Jingxuan, who is the president of YESTE Hotel Group to attend theevent of YESTE. We will be present at the event Blue Bay Unbounded Future---Brand Strategy of 2019 Grand Ceremony. At present, YESTE Hotel Grouphas more than 400 hotels in over 80 cities of China, planning to expand to over 1200 hotels in 2021 and over 3000 hotels in 2025. 

 

President Wu Junlin will give a speech at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the annual grand ceremony of YESTE Hotel Group, which is the vice director unit ofWorld Hotel Association. 

 


 

集团简介

雅斯特酒店集团,中国中档酒店品牌10强,创立于2011年。作为国内最早精准定位中档酒店市场的酒店集团,雅斯特以中档商旅文化酒店行业开创者和先行者的姿态,秉承“专业、舒适、优雅、亲和”的产品理念,和“以朋友般的热情,让每一位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在集团多品牌发展及高铁经济圈战略的指引下,围绕以广州、南宁、桂林、武汉为中心的3小时内陆高铁经济圈,布局“两湖两广,云贵川渝”;以深圳、厦门、杭州、上海为中心的3小时沿海城市经济圈,布局“深沪津京”,打造高铁经济圈双引擎,并以雅斯特“蓝湾”文化为品牌领航,实现合力共赢,共享共荣,为中档酒店行业开创新蓝海。

集团旗下现拥有4大品牌,包括中档商旅酒店“雅斯特酒店”、中高档商旅酒店“雅斯特国际酒店”、旅游目的地酒店“雅美途酒店”、城市商业综合体酒店“雅斯菲尔酒店”。

 

 

截至目前,集团旗下品牌共拥有超过400家酒店,覆盖湖南、湖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福建、海南、山东、重庆、成都、江西、山西、河南等地区的80多座重点城市,员工数量超过10000人,会员人数超过1500万。

 

 

【WHA】、【泛旅通讯社】、【文旅国际传媒】、【文旅国际峰会】

国际视野、行业声音、价值发布

WHA是世界酒店联盟的简称。世界酒店联盟和泛旅文化集团是旅游和酒店业颇具影响力的文化、资讯、传媒、论坛(峰会)、奖项评选、品牌连锁加盟、投资管理、供应商产业链合作的综合服务平台。泛旅通讯社、文旅国际传媒、以及文旅国际峰会作为WHA合作联动的官方微信平台,分享具有时效性和前瞻性的旅游和酒店业行业资讯。

欢迎您成为【WHA】、【泛旅通讯社】【文旅国际传媒】和【文旅国际峰会】官方微信平台的读者与作者,及时获取旅游和酒店行业诸多有价值的信息。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