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2020年中国国际酒店产业系列展(深圳站)延期公告

时间:2020-03-06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和业内朋友们:

 

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现以来,时刻关注着疫情发展。为确保参展企业、专业观众等参与人员的安全与健康,经公司积极、慎重地沟通与研究,原定于 2020 年 5 月 12-1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深圳站)”、“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深圳站)”、“第八届中国国际智慧酒店展览会(深圳站)”、“第七届中国国际酒店设计与工程展览会(深圳站)”及同期展会将延期举行,万望各位展商理解与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继续为行业呈现一场专业盛会。

 

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2020年 03月06日

 

 

关于展馆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Shenzhen World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是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的重大项目,由招商蛇口和华侨城联合体负责建设、运营,是集展览、会议、活动(赛事、演艺等)、餐饮、购物、办公、服务等于一体的超大型会展综合体。

 

展馆位于深圳宝安区福海街道,深圳国际机场以北,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湾顶、珠三角中心和广东自贸区中心、广深港核心发展走廊和东西向发展走廊交会处,同时处于广佛肇、深莞惠、珠中江三大城市圈交会处,区位优势突出,具有良好的资源集聚效应和庞大的发展潜力。

 

展馆一期项目于2016年9月开工建设,打造成为全新一代绿色展馆和智慧展馆。一期占地面积121.42万平方米,一期总建筑面积达160.5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40万平方米。二期建成后,室内展览总面积将达到50万平方米,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展馆。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