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新闻 | “金陵”亮相中国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六大品牌重磅发布

时间:2020-09-30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2020年9月28日,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简称HF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揭幕,“金陵”首次携旗下“金陵、金陵精选、金陵嘉珑、金陵文璟、金陵山水、金陵嘉辰”六大品牌参展,以全新面貌华丽登场,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加盟商、业界同行及行业媒体的关注。 

 

 

HFE是中世界酒店行业一年一度规模宏大、影响力广泛的展会之一,国内外众多知名酒店品牌及供应商品牌参与其中。本届展会,“金陵”发布多品牌发展战略,精心打造品牌特色空间,展示金陵中端品牌——金陵嘉珑酒店品牌样板房,以实力促发展,以交流促合作,诚邀合作伙伴投资加盟。


 


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李成勇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金陵连锁酒店依靠连锁品牌效应,整合酒店板块资源,强化“一盘棋”意识,针对市场环境以及客户消费需求的改变,统筹谋划、激活消费新动能,挖掘市场新潜力,以骄人的业绩,赢得了同行的喝彩。他强调,品牌标准定位、品牌管理输出、成员酒店交叉轮岗锻炼、质量运营管理与培训、采购管理、会员体系、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应用……公司将持续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始终以“为消费者提供细意浓情的服务”为核心经营理念,为在管成员酒店提供更强劲的经营动力,聚力向前的加速度,让更多业主实现资产价值和自身价值的提升,打造互利共赢的酒店管理合作典范。
 

 

会上,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与戴德梁行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美成出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合作将助力金陵软实力国际化,从品牌全球化的角度全面提升金陵的品牌形象。作为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戴德梁行于1784年在英国伯明翰创立。作为全球顶级房产顾问,戴德梁行的服务全面覆盖中国北京、郑州、上海、深圳、天津、武汉等120多个城市。活动现场,戴德梁行中国区企业服务部董事总经理魏超英就公司以及未来发展作了详细讲解。

 

 

金陵连锁酒店工程建设战略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圆满举办。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厦门万安智能有限公司、惠州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浙江力聚热水机有限公司、惠州尊宝智能控制有限公司、江苏海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陵”与合作商强强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品牌效应,严格把控项目建设品质,为酒店提供高于行业标准的工程质量, 创树良好口碑。

 

金美成表示, “金陵”凝心聚力打造多品牌战略,协调推进重点区域项目拓展,以开放态度与业内外企业集团寻求上下游业务深度合作,以多样的品牌组合满足多元化且细分的市场需求,加快向国际酒店连锁企业第一方阵进军。未来五年,公司将立足长三角区域,推行北上、南下、西进的战略扩张,在全国多点布局金陵连锁酒店及金陵旗舰示范店,金陵连锁到2023年,旗下酒店发展到300家规模,初步完成省内及全国重点城市战略布局的阶段性任务,并管理2、3家境外酒店。让“金陵”品牌走出去,实现从区域性走向全国性、从全国性走向国际化酒店集团的战略升级。


关于我们
     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金陵饭店集团酒店业务板块,经过近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立足长三角、遍布全国的中国酒店连锁经营专业领先机构。
融汇和创新金陵饭店37年的丰厚积累,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打造出具有民族特色和国际水准的“金陵”品牌,依托三大核心体系、十大支撑体系及“五大中心”系统,以“品牌运营和资本扩张”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打造多品牌、多模式、多层级发展模式,构建包括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高端商务会议酒店、旗下金陵文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中端精品商务酒店、主题文化酒店、休闲度假酒店、智能酒店公寓的多品牌体系,加速规模扩张。
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品牌、人才、文化、成本和资金等优势,以全权委托、租赁经营、特许经营、股权合作、工程顾问等形式,不断为业主方提供细意浓情、超越价值的服务,并将在未来形成立足中国,适度海外布局的新态势。

微信服务号

 

金陵连锁酒店

微信订阅号

 

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抖音号

 

金陵连锁酒店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