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索菲特品牌亮相海口

时间:2020-12-17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 海口索菲特大酒店于海南岛活力都会开业,展现别致风格,绽放法式魅力 -

 
20201216——作为全球现代法式生活艺术的代表,索菲特品牌宣布海口索菲特大酒店盛大开业。这一全新揭幕的酒店是索菲特在大中华区开设的第23家酒店。
 
海口索菲特大酒店坐落于中国度假胜地海南岛的省会城市海口。酒店位于海口国贸高端商务区,面朝海口湾,地理位置优越,是当地最新开设的国际奢华酒店,巧妙融合了海口本地风韵与法式生活艺术。酒店踞于一座37层的建筑大楼,该大楼亦为百方写字楼的一部分。酒店坐享海口核心中央商务区的优越位置,交通便利,可直达百方广场购物中心和多座高端写字楼。周边景区包括万绿园、骑楼老街、海南省博物馆和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等。酒店距海口高铁东站15分钟车程,距美兰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海口索菲特大酒店带来索菲特品牌最新的特色和服务,是当地独一无二源于法式生活艺术的国际奢华酒店,将为宾客带来丰富的法式文化和生活方式体验。随着海南自贸区的不断发展,这里的未来前景广阔。海口索菲特大酒店作为重要大使,将为海口的商业与休闲行业的加速发展贡献力量。”

 
 
酒店室内设计由香港酒店设计专家郑中设计事务所CCD打造,园林设计则由新加坡贝尔高林操刀。酒店共有209间现代客房及套房,面积从45到67平方米不等。每间设施齐全的客房均安装落地窗,可饱览迷人海景或城市景观。客房采用时尚的活力橙色调装饰,并配备智能客房技术。客房拥有索菲特MyBed™特色寝具,另有精心设计的枕头选择和灵感源于当地的香氛,为宾客打造丰富的感官体验。洗浴用品精选法国奢侈品牌浪凡和爱马仕产品,令宾客乐享精致的沐浴体验。
 
海口索菲特大酒店设有六间餐厅与酒吧,悉心满足每位宾客的美食需求。锦厨全日制餐厅设现场烹饪台,供应国际自助餐,中式菜肴,包括海南特色菜的零点菜式以及法式美食,为宾客带来丰富诱人的美味体验。乐轩华餐厅供应粤菜,提供具有当地特色的欢迎饮品,内设13个雅间,适合举办商务或庆祝活动。音乐餐吧柠檬1900”位于酒店36层,融合地中海风韵,设有三间独立厢房以及宽敞舒适的大厅,是举办聚会的理想场所。在花园烧烤餐吧,于星空下享用创意鸡尾酒、精选葡萄酒、美味小食和各式烧烤,更有精彩现场活动,让宾客享受精致高雅的夜生活。乐吧位于酒店35层,宾客可一边畅饮茶、咖啡、葡萄酒、烈酒,品尝精致下午茶等美味小食,一边欣赏迷人全景,于舒适环境放松身心。行政酒廊Club Millésime索菲特俱乐部位于酒店33层,为登记入住、商务会议以及浪漫约会提供别致温馨的专属环境。
 
 
海口索菲特大酒店设有66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自然采光充足,并配备LED屏幕,是举办婚礼及商务活动的理想场所。层高九米的宴会厅采用金色的整体装修风格,并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宾客可通过“索菲特精彩会议与活动”定制服务,充分发挥空间作用。 
 
酒店康体中心Sofitel Fitness配备瑜伽室、动感单车室、泰诺健Technogym品牌的健身器材、室内恒温泳池和室外常温泳池,为健身爱好者带来丰富的健身体验。想要放松身心的宾客可前往索菲特水疗中心Sofitel Spa,这里共有七间设计时尚的理疗房,为宾客提供精致的法式品牌水疗护理。
 
海口索菲特大酒店庆祝开业,欢迎各方宾客并推出特惠套餐。即日起至2021年2月10日,索菲特客房每间房每晚价格人民币999元净价起,包含双人自助早餐和双人晚餐。如需预订或垂询,请访问官网all.accor.cn,发送电子邮件至H7970-re@sofitel.com或致电+86 898 31289999。
*条款及细则适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