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新闻 | “防疫+经营” :因为金陵,所以浓情——金陵连锁酒店暖心增收计划

时间:2022-04-02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2022年4月2日 南京)2022年,在防疫和经营双重严峻形势下,金陵连锁酒店多措并举,防疫、经营和服务多管齐下,先后启动“因为金陵,所以浓情——金陵暖心服务计划”和“臻享春光·时不我待——尊享金陵全员营销计划”,为酒店客人和员工提供暖心服务,发起集团全员营销活动,努力提升酒店营收和增加员工个性化收入。

暖心服务悦宾朋

 

图片

“因为金陵,所以浓情——金陵暖心服务计划”为隔离监测酒店的客人提供四项基本服务——“24小时云管家服务”、“每日营养餐”、“个性化服务”和“运动与健康”。酒店通过“云管家服务”微信群及时接受客人需求,与客人进行热门话题讨论、舒缓音乐分享、抖音视频互动;为有特殊饮食习惯和特殊需求的客人提供个性化服务;为客人提供有益身心健康的健身用品。

图片
 

 心理疏导小贴士

上海金陵紫金山大酒店 

 

图片

  客房文房四宝    

 笔砚精良,人生一乐    

 南京金陵状元楼大酒店 

 

员工手工制作冰墩墩

南京金陵状元楼大酒店

 

奇趣彩泥 缤纷孩子们的DIY世界

盱眙天泉湖金陵山庄 

 

番茄酱+炸鸡块 宝贝专属餐

 南京溧水金陵大饭店  

 

图片

金陵小福虎坐镇爱心卡

苏州金陵南林饭店   

 

隔离期结束后,微信群里的一声声真诚的感谢、一封封诚挚的祝福。暖心服务不仅在特殊时期温暖了宾客的心,建立了客人与酒店长期的情感纽带,也让酒店员工备受鼓舞,觉得连日来再多的辛苦和付出都是值得和难忘的。金陵人以实际行动恪守和践行着“三个时刻”的服务座右铭:

当客人需要帮助时,

就是我们用心做事的机会到了;

当客人遇到困难时,

就是我们让客人感动的机会到了;

当客人需要个性化服务时,

就是我们让客人惊喜的机会到了!

图片

解除隔离啦!客人发圈儿感谢

南京金陵江滨酒店

图片
图片

樊老先生挥毫书写了“宾至如归”和“室雅兰香——苏城有名店,业界称南林,室雅兰蕙馨,荣誉闪五星。”表达了对苏州金陵南林饭店的谢意

 

 

 
天泉湖金陵山庄
回家啦!天泉湖畔金陵情,同心协力共战疫!

回家啦!天泉湖畔金陵情,同心协力战疫情

 

 


员工关爱暖人心

 

 

疫情之中,金陵员工以不同的形式奋战在工作和防疫的第一线。酒管公司发起“员工关爱计划”,希望可以在精神上给他们鼓劲,生活上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关心和帮助。公司向员工发出慰问信,感谢他们在防疫接待中作出的贡献,为防疫物资采购有困难的酒店尽力提供协调和帮助,并调配出能增加人体抵抗力、清肺理气的中药汤配方和员工快乐餐。

图片

公司第一时间为上海加油鼓劲

 

图片

公司致成员酒店慰问信

 

连云港金陵云台宾馆

后勤保障“王炸组合”

王婷和王越是“云台益战队”中的两名党员干部。她们立即组建“疫情防控互助群”,充分调动留守在店的各部门人员,为一线员工做好服务保障。不仅如此,她们还积极协调采购员工日常用品;对在工作中因突变黄码而一脸无措的员工,做到及时安抚,快速对接社区与疫情防控部门,协调独立房间安排隔离、提供生活物资保障并精心安排一日三顿隔离送餐;建立“黄马甲群”及时了解隔离员工的动态和需求。当王越得知突发疫情导致财务部未有足够的现金给留守的实习生发放工资时,主动从自己的银行卡中给5名实习生支付了2月份的工资。

图片

 

南京金陵状元楼大酒店

后勤保障“金陵一家亲”

酒店成立了专门后勤保障组,每日定时与留守酒店的员工沟通联系——“最近洗护用品需要订购吗?”,“某某家中需要买袋大米和食用油,楼层较高担心家中老人能否搬运上楼?”,“已经查询过,她家不在管控区域,下午有家住附近的同事帮忙超市采购并送去她家里”……自始至终,留守工作组从来都不是孤军奋战,而是在温暖的“金陵一家亲”大家庭的关心和帮助下奋勇前行。

 

抢抓经营树信心

 

 

金陵酒店管理公司号召旗下连锁酒店在做好做实防疫工作的同时,紧盯全年经营计划和核心目标,抓紧各项经营工作。酒管公司3月24日正式启动2022 年金陵连锁酒店“臻享春光·时不我待”尊享金陵全员营销联合推广活动,以“尊享金陵”小程序为主力渠道,在疫情期间增加酒店营收,全力冲刺尊享金陵年度目标。公司与“饿了么”达成集团合作,上线金陵连锁酒店外卖业务,降低单店平台费率。

图片

金陵各成员酒店也通过全员营销,积极抢抓市场机遇。南京金陵饭店通过直播模式的“花朝”线上购物节,上线168件产品,启幕首日销售额突破20万元,85名员工取得营销员奖励。

南京高淳金陵大酒售出“2022高淳金陵套券”200多套,推出“送餐入社区”及“无忧网课”活动,增收超42万元。同期上线美团、饿了么外卖平台提升收入。

图片
图片

 

安徽金陵大饭店推出线上团购经典房券、自助餐券、储值卡等产品,努力拓宽销售渠道,提升经营营收和员工收入。截至3月31日销售额已达到52万,创线上促销活动历史新高。酒店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着手进行大堂区域升级改造,为后期经营做好充分准备。

 

盐城驿都金陵大酒店积极调研外卖产品,不断优化产品组合、价格和包装,多渠道进行宣传推广,发挥金陵大肉包及各类捞饭的产品优势,在短短的四天内售出大肉包上千只,获得超高回购率,线上营收达50万元。

 

面对疫情的大考,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在全力抗击疫情中彰显金陵“细意浓情”的暖心服务,多渠道增加员工个性化收入,加强员工身心健康关爱,与客人和员工共渡难关,共克时艰;在抓生产稳经营中,紧盯全年目标,展现金陵人迎难而上、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狭路相逢勇者胜,坚持到底就是胜利!2022,让我们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和经营攻坚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