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三亚刘凯强:战“疫” 路上我们携手并肩

时间:2022-08-24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图片

抗疫路上

我们携手并肩

 
 

8月,对三亚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月,在汹汹袭来的疫情之下,我们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本该热闹的暑期也瞬间变为泡影,景区停业、航班禁飞......更有8万游客滞留三亚,也因此,更是把三亚推上了风口浪尖与舆论的质疑中,面对这些突发状况,三亚市委市政府积极采取应对措施,部署安排防疫工作。

 

 

刘凯强,三亚市政协常委、中国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海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执行会长、三亚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
 

图片

 
在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后,刘凯强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同时也是三亚市旅游饭店协会的会长,他第一时间通知各会员单位,要立刻储备防疫物资,并立即起草倡议书向全行业发起抗疫倡议。在全城静态管控期间,刘凯强代表酒店协会向市旅文局反映并协调了保障车辆及保障通行证,以确保各会员单位的正常物资供应。同时,刘凯强还积极组织协调三亚湾和大东海地区的各大酒店,主动有序的安置机场滞留游客近3000余人,并对其他非机场滞留游客执行半价收费,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能够进一步有序开展。
 
图片
 
在这期间,各酒店的管理人员、基层人员都顶着一定的心理压力和高度的感染风险,当大家看到会长刘凯强亲自冲锋在前,亲力亲为的劝解、安抚游客,耐心的为游客解决各种难题时,大家的心里更安心更坚定了!刘凯强在最紧要的关头,肩负起一名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想群众所想,传群众所愿,冲锋在前、战疫一线、上传下达游客的意见和政府的解决措施。刘凯强强调,各会员单位,务必要保持绝对的冷静,以最专业、最职业的态度应对封控多日略显焦虑的游客,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舆情,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贡献力量。
 
抗疫期间,三亚大东海酒店、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三亚亚龙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三亚珊瑚湾文华东方酒店、三亚海棠湾麓湖度假酒店、三亚联投君亭酒店、三亚维也纳酒店(高铁站)、三亚艾迪逊酒店、三亚湾假日度假酒店、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万丽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等多家酒店,在会长刘凯强的号召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共克时艰、全力以赴、相互支持与照顾,化身最美逆行者,共同为抗疫工作承担一份社会责任。
 
愿疫情的雾霾早日散去
三亚将以海为歌,以浪为乐
迎接八方来客
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
而我们的暖心故事仍将继续谱写
......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