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酒店首展告捷!2023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展落幕,2024再会!

时间:2023-04-19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3月31日,为期4天的Hotel&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

 

 

作为2023年上海地区酒店业的首展,Hotel& Shop Plus对酒旅业复苏和推动都有着十分重要的里程碑式意义。此次展会规模超21万平方米,共有2000多家品牌参展,近万件精品首发亮相,同期举行的近百场活动,更令到会的无数观众直呼精彩!

 

 

精彩太多,回忆太满,让我们再次一起回顾本次展会的盛况!

 

 

 人潮

随“春风”而至

01

 

 

“山和山不相遇,人与人终相逢。”在这暖意融融的阳春三月,大批酒店采购方、观众买家随着消费经济复苏的“春风”纷至沓来,释放因疫情而延迟的采购需求。

 

 

展馆入口、展厅通道、展位展台……到处都涌动着人潮。

 

 

一颗颗期待经济复苏的真心, 一颗颗求实探索酒店产业发展的真心在这里拥聚,共同绘就了2023Hotel &Shop Plus这4天里的恢弘画卷。

 

 

 

选材

也要“望闻问切”

02

 

 

作为国内酒店及商业空间产业的重要资源聚合地,今年Hotel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展集合了上千家优选展商,万款品类丰富的新品、精品集中展览发布,展商数量、展品品质再创新高,真正打造了“设计+选材”一站式采购平台。

 

 

E1-E4馆

E1-E4馆整合建筑装饰材料、陶瓷卫浴及五金、工程设计、软装设计、墙地面材料等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领域全面展品。现场有COSO高斯、缇诺、澳斯曼、金牌、玫瑰岛、T&W、永裕、苡宁、朗生、广厦、华德、华腾、喜临门、海象、艾格木、新蒂克、阿克蒂思、依诺、晶通、原力舱、大巨龙、东图、世纪豪门、富乐森、飞鸟筑、街景梦工厂等一众大牌展商携绿色建材、科技装配式产品亮相。

 

 

E5-E7馆

E5-E7馆照明灯饰、智慧酒店、智能控制系统品牌汇聚一堂,现场有照明行业领导者雷士照明、石客照明、国盈、英特视界、博顿、欧能、泰沃、犀力、元峥等;智慧酒店知名企业海信、快住集团、创维、TCL、飞利浦、普杰、晶讯、喜尔康、杨格锁业、杰龙先创、9号机器人、领锁智能、邦奇智能、派宝机器人、奥莱维、优地科技等等前沿科技品牌汇聚,共同彰显智慧照明、智慧酒店的发展新趋势,携手呈现未来绿色智能的科技解决方案。

 

W3-W5馆

W3-W5馆展示酒店用品、酒店布草、客房用品等多品类酒店综合产品,专业酒店用品品牌:明辉集团、欧舒丹、娇慕、康乃馨、斯得福、颂琪、两面针、宾利、欧佩、中成、兴桥、博盈、姿汇、唐年、澳博、航宇、千金宏帆、红金顶、雅高、芙尼蒂、欣洁织造、雅兰、洁唯雅、升山棉织、羽洁家纺、优棉等在现场展出。

 

买家观众走进各大展台,或望、或闻、或问,货比三家,仔细挑选后,满载而归。

 

 

同时今年国际同行采购需求也尤为高涨,诸多海外买家远道而来,悉心挑选。

 

 

Hotel&Shop Plus继续发挥行业及国际影响力,联手更多的国际政府和行业组织,为参展企业寻找更多的优质买家,实现更有效、更广泛的商务配对。

 

 

 

思悟

酒旅设计新知

03

 

 

今年展会的各大活动也是精彩纷呈,500+位酒店、设计、商业领域的大咖与专家悉数亮相,在全方位解读和探讨中国设计产业发展和趋势中,展现国内外最新设计理念和成果,为国内外酒店管理人、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多元化交流展示的互动平台。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系列明星论坛:2023IDF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2023 CRIDA中国餐饮空间设计奖、“涅槃”-酒店设计的重生主题论坛、新·宿—2023酒店住宅高峰设计论坛、2023未来文旅酒店科技、自然与人文设计论坛、「创意·无界」趣解设计新锋潮 ……场场人气火爆!

 

▲2023IDF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

▲2023CRIDA中国餐饮空间设计奖

▲“涅槃”-酒店设计的重生主题论坛

▲2023商业空间设计趋势论坛

▲新商业趋势发展论坛

▲新·宿——2023酒店住宅高峰设计论坛

 

「酒店文化周」系列专业论坛:中国酒店采购高峰论坛、2023乡村空间运营投资论坛暨中国酒店AC指数峰会、“返璞归真,致胜之道”——奢华&度假酒店筹建与设计主题峰会、酒店品牌文化节等酒店筹建投资的相关论坛更是干货满满,为观众不断带来新思启悟。

 

▲2023中国酒店采购高峰论坛

▲2023,“返璞归真,致胜之道”——奢华&度假酒店筹建与设计主题峰会

▲2023第三届中国酒店品牌文化节

 

此外,还有中国酒店创新创业大赛、酒店客房技能大赛、中国酒店业创新赋能高峰论坛、中国酒店纺织品从自购到租洗趋势论坛、2023中国电竞泛娱乐酒店投资与采购峰会、2023首届中国微度假文化节、2023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暨第十八届中国文旅星光奖颁奖典礼等多种赛事、大奖、峰会论坛活动,带来丰富精彩的内容分享。

 

 

「光之韵·匠之心」系列照明论坛: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商业与工程照明未来趋势、共生自然,光“合”健康照明设计论坛、商业新势能:灯光体验设计等,带来光影变化的照明设计奇思分享。

 

▲2023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

▲商业新势能:灯光体验设计

▲共生自然,光“合”健康照明设计论坛

▲商业与工程照明未来趋势

 

 

前行

2024春日再会

04

 

 

在此,特别向一直关注和支持2023Hotel &Shop Plus的所有领导、嘉宾、参展商、合作伙伴、媒体以及酒店商业产业关联的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展会虽已落幕,但Hotel &Shop Plus的步伐永不停止,我们将继续助力行业疫后复苏,并整装待发,怀着信心、机遇与希望,拥抱世界,走向未来!

 

2024年3月26日-3月29日,我们仍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期待您的到来!

 

 

Hotel &Shop Plus更多后续展会

8月

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2023.8.23-26

 

12月

深圳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2023.12.14-16

 

扫码关注,

获取更多活动信息

 

 

 

- END -

 

 

点【阅读原文】获取2024上海展门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