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头条】世界酒店联盟(WHA)和GbaCapital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3-05-09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图片图片

【泛旅通讯社5月9日广州电】最新消息,今天上午,著名文旅专家、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总会执行主席、中爱国际文旅集团董事会主席吴军林和国家工程实验室金融大数据研究中心副理事长、原亚太投资银行董事局副主席、亚洲数字银行董事局副主席、中欧国际金融集团主席、GbaCapital大湾区资本发起人李昊隆在广州正式见面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合作伙伴形式促进国内外酒店、文旅数字化发展建设。

双方一致同意,在GbaCapital大湾区资本项目建设(包括东南亚文旅和海南自贸港文旅融合项目投资建设)中竭诚合作。

GbaCapital大湾区资本方将充分发挥在技术开发、市场营销、用户运营、品牌传播等方面优势。WHA面将充分发挥在文旅产业融合、酒店行业资源整合、酒店数字化服务等方面优势进行强强合作。双方将互相支持,并长期紧密合作,特别是在文旅元宇宙、Web3.0等领域开展战略性合作,共同发展。

据悉,GbaCapital中欧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发起,主要专注于数字经济、数字资产、Web3.0及AI领域的产业孵化及资本平台,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在相关创新领域的蓬勃发展。其战略伙伴包括广东省南粤文化交流中心、广东省南粤公益基金会、广东叶剑英研究会、广东省金融发展研究会、国家工程实验室金融大数据研究中心、亚太投资银行(马来西亚)、亚洲数字银行(马来西亚)和中融环球控股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国际金融机构、国有企业、公益基金以及行业协会。

世界酒店联盟具体合作执行机构为中爱国际文旅集团。

图片

图片

更多新闻

·世界酒店联盟简介

·中爱国际文旅集团简介

· 选择荣光——《文旅中国——文旅&酒店业人物100》特刊 

· 【踔厉前行】2023—2024WHA&CLICT 16周年系列重要活动计划纲要(欢迎合作)

图片

【WHA】【泛旅通讯社】【文旅杂志社】【文旅国际研究院】【文旅国际峰会】:
国际视野、行业声音、价值发布
WHA是世界酒店联盟的简称。世界酒店联盟和泛旅文化集团是旅游和酒店业颇具影响力的文化、资讯、传媒、论坛(峰会)、奖项评选、品牌连锁加盟、投资管理、供应商产业链合作的综合服务平台。泛旅通讯社、文旅杂志社、文旅国际研究院以及文旅国际峰会作为WHA合作联动的官方微信平台,分享具有时效性和前瞻性的旅游和酒店业行业资讯。
欢迎您成为【WHA】【泛旅通讯社】【文旅杂志社】【文旅国际研究院】和【文旅国际峰会】官方微信平台的读者与作者,及时获取旅游和酒店行业诸多有价值的信息。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