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沪上文旅推介,相约安逸巴中

时间:2023-09-28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9月27日,由中共巴中市委、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巴中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恩阳区人民政府、通江县人民政府、平昌县人民政府、巴中市文旅集团共同承办的巴中文旅康养宣传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市虹口区成功举行。


 
推介会上,在《有个地方叫巴中》《巴山夜雨》《相约光雾山》等特色歌舞节目中,四川巴中发布了川陕苏区红色巴中之旅、诗意山水安逸巴中之旅、千年历史文化巴中之旅三条线路。巴中市恩阳区重点推介了恩阳古镇的历史文化和旅游产品;通江县推介了川陕苏区王坪研学营地的红色教育研学服务;平昌县推介了罗中立油画《父亲》原型地驷马镇双城村;巴中市文旅集团则盛情邀请上海市民参加即将于10月份举办的第21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一览“中国红叶第一山”的壮丽风光。


 
推介会还介绍了“引客入巴”奖励政策。一次性组织游客50人以上,组团奖励400元;通过专列、专车一次性组织游客300人以上,专列专车奖励3万元;通过包机一次性组织游客100人以上,包机奖励3万元;年度组织游客5000人以上,按照全年游客数量从大到小进行排序,对第1至第5名,接待累积奖励分别13万元、11万元、9万元、7万元、5万元。
 
据悉,近年来,巴中围绕“诗意山水·红色巴中”特色定位,建成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光雾山AAAAA级旅游景区、21个AAAA级旅游景区、2个天府旅游名县、5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梦境光雾山》《恩阳船说》等优质演艺产品,先后举办11届巴人文化艺术节、20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等重大文旅节庆活动。巴中将文旅康养作为“首位产业”,加快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际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巴中精品旅游线路推荐
目前,上海至巴中的直飞航班每周二、四、六、周日共四班。
“川陕苏区,红色巴中”之旅:
上海—恩阳古镇—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川陕苏区王坪—刘伯坚烈士纪念馆
“诗意山水,安逸巴中”之旅:   
上海—恩阳古镇—光雾山景区—十八月潭—诺水河景区—空山天盆景区—驷马水乡景区
“千年历史,文化巴中”之旅:
上海—恩阳古镇—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南龛石窟—白衣古镇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