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胶囊酒店

时间:2009-06-04来源:网络 作者:
胶囊酒店大多只有在繁忙的都市地区才有,因为日本可怕的加班文化,促使了胶囊酒店的诞生。
  

胶囊酒店大多只有在繁忙的都市地区才有,因为日本可怕的加班文化,促使了胶囊酒店的诞生。这种宾馆是几十个整齐撂起来的“胶囊”。每个胶囊“盛放”一个顾客。房间大小约为2米×1米×1.25米,内有电视,并提供保护客人隐私的木制百叶窗和隔音耳塞。让加班到昏天暗地、没时间通车回家的上班族有个歇息的地方。

可以随意使用澡堂,澡堂提供温泉跟各式的药草池,提供的洗面乳、洗发精、沐浴乳...,泡完澡真的是非常的舒服又好睡。

另外有一个化妆休息区,化妆水、沐浴乳、梳子、吹风机一应俱全,可以在沙发上看电视、杂志、漫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也提供浴衣,不愧是提著一个公事包就能来夜宿的地方。

虽然是很小的空间,电视、空调、闹钟功能都有,在枕边的位置有可以调节音量频道、灯光等设定,小归小,乱舒适一把的。

 

唯有一点要注意,因为帘子是没办法上锁的,所以睡觉的时候也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脚边,以免被人打开帘子取走财物喔。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