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21Howtel:异端的精品酒店

时间:2009-08-20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 
  
 
古代样板房
让眼睛和心情一起安静下来

  21Howtel有四层,14间房,却有48扇窗。每间房的基本色调均不同,无论从哪一个角度观看,房间内部都让眼睛和心情一起安静下来。顶层的“豪华间”现在需要提前两个月才能预订到,那里有看见整个华新路老别墅区的玻璃花房和宽大浴缸。同为32How创意咖啡馆和21Howtel掌柜的杨函憬称之为“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因为“每扇窗外的风景都不同”。同间房屋,从左侧的窗户望去,可能是华新路老屋的红色屋顶,从右边的窗望去,也许就变成了华新路长势最可怕的向日葵。

  进门处的白色镂空字“HOW ARE YOU”,初看是一句问候,慢慢就会懂得,还是一种身份认同,它的另一层意思“你是HOW吗”是向每个过客提问,自己是不是属于真正有时间知道第一颗龙眼何时落下的人。如果你属于这样的人,那么你就可以理解庭院左侧那处空间的意义,杨函憬称它为“古代样板房”,因为在古代,我们需要的只有那么多,一桌,一椅,一床,足矣。

 
什么情况下不适宜选21HOWTEL
 

  如此有特色的酒店是不是可以让每一个人满意呢?21Howtel的老板还很贴心地写了详尽地友情提示——《预订前阅读:什么情况下不适宜选21HOWTEL?》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