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精品酒店 彩色国度里的“黑白灰”

时间:2009-07-10来源:外滩画报 作者:薛霓
  

 墨西哥精品酒店巨头Habita 集团旗下的第八个酒店Distrito Capital 在今年2 月揭幕,虽然酒店位于墨西哥城心脏地带,法国设计师Joseph Dirand 却用招牌的黑、白、灰色调,要与周围的灯红酒绿划清界限,“精彩”是真的不需要太多的颜色来诠释。充满艳阳与色彩的墨西哥,其实也是个充满摩登时髦气息的创意之城。在首都墨西哥城的心脏地带,有一个叫做Santa Fe 的商业区,那里高楼大厦林立,云集最为气派的写字楼和繁华购物中心。今年2 月,Santa Fe 入住了一家新开张的设计酒店,而它也就理所应当地被命名为Distrito Capital—“首都地带”。

Distrito Capital 里的图书馆

酒店浴室

酒店浴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