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大独特酒店推荐

时间:2009-11-11来源:华夏酒报 作者: 
  

  螺旋桨岛酒店

  位于德国柏林的螺旋桨岛酒店一共有30个房间。该酒店的主人拉斯·史特罗钦是位艺术家,30个房间都是由他设计,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你是选择躺在白色系的手术台上,飘浮在半空中的床,还是不忌讳,选择睡在棺材里?图为其中的一间颠倒房间,房间里所有的东西都被颠倒过来了,桌子、凳子等家具都被反转过来固定在天花板上,而睡床则在地板底下的四个小“盒子”里,必须拉开地板,才看得见嵌在里面的床,让人有走在天花板上的感觉。

  
  葡萄酒桶酒店

  这四个硕大的酒桶就是荷兰的葡萄酒桶酒店,每个酒桶里面都有两张狭小的床,外面有一小块可以坐的地方。在这里你还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海滨风景。

  

  疯狂的房子

  位于越南胡志明市的疯狂的房子就像一棵大树,每个树洞就是一个房间,每个房间有自己的动物主题,鹰主题的房间有一只站在蛋上的嘴巴巨大的大鸟;而另一个房间里则有一只和胳膊一样长的蚂蚁在墙上爬行。这里的茶餐厅,外观看起来更像是长颈鹿了。

 

  Jules的海底小屋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Jules的海底小屋由一个海军实验室改建而成,位于水下20英尺(6米)处。但是房客必须通过潜水才能到达自己的房间,所以一定要先学会潜水。房间版权华夏酒报内有两圆形玻璃窗,透过这些窗户,房客可欣赏到扁鲨、鹦鹉鱼、梭鱼、蚌和磕头虫等海洋生物。

  哥斯达维德酒店

  哥斯达维德酒店位于哥斯达黎加安东尼奥国家公园,是由一架1965年的可容纳125名乘客的废弃波音727改建而成。但是现在机身已经被用作套房使用,里面有2间卧室,一间餐厅,一间起居室。客人可从727的机翼进到卧室。

  胶囊酒店

  胶囊酒店外表看起来象一颗胶囊,小小的“胶囊”排列起来就像是整装待发的士兵。胶囊酒店现在在荷兰和欧洲其他地方都有分店。

  大陆冒险酒店——带着轮子的酒店

  巴西的大陆冒险酒店是由一辆25吨的卡车改造而成的,当然你的行李和卧室会和你一起旅行。厨房里应有尽有:冰箱、冷藏库和对流烤箱。当然你也可以邀请当地的厨师上来做一顿当地小吃。住在大陆冒险酒店,你可以欣赏巴西的乡村景色,可以体验骑在马背上的感觉,可以参观葡萄园。

  老爷爷酒店

  开普敦的老爷爷酒店在顶上有7辆蒸汽拖车,其中6辆都是从美国进口的,铝制的房间里可以睡2个人。

  长颈鹿酒店

  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长颈鹿酒店最有特色的是有长颈鹿与你共餐。长颈鹿可以把长长的脖子通过窗户伸到饭桌前,这里是你的房间也是它们的房间。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