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索尼酒店的时尚之旅

时间:2014-11-26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米索尼本是知名的意大利奢侈品品牌,是针织品的典范,富有艺术感染力的色彩、流动效果的条纹是米索尼经典的风格,当她踏入时尚酒店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会是不同寻常的奢华。酒店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是皇家唯一的5星级酒店。酒店内有特别定制的米索尼床单,浴袍和设计师产品,共有136间客房和套房。
 
步入酒店,立刻能够感觉到扑面而来的米索尼风情,大胆色彩的应用,华丽的金色装饰,醒目的图案设计,带来一种前卫现代的活力。米索尼酒店中四处充满了跃动的色彩,但设计师奇幻地将这些看似相同的颜色通过不同的组合和搭配,创造了一个个缤纷的客房,每个角度、每个瞬间永不雷同,充满惊喜。


 
米索尼酒店的创造不仅仅是商业领域的成功,同样是艺术界的一颗明珠,在这里,“跃动彩色”为那些追求时尚、热爱生活的人们提供了最佳体验,大堂内紫色流苏中的点点灯光,仿佛天上银河般的壮丽,银色支柱如瀑布般从天而降,大理石光亮如洁白的明月,艺术与奇幻的气息弥漫着整个酒店。
 
卧室和洗浴室等私人空间,所有的装饰、家具、用品都能感受到米索尼设计师的精心打造,体现了意大利式的温馨和热情,贯穿着家庭为本的价值观。


 
米索尼酒店吧台的设计杂而不乱。明亮的球形吊饰,张扬的吊灯,月亮的多彩变化,花瓣般的吧台台面,粉红的高脚椅,时而柔和时而炫亮的灯光装饰,像是一个巨大艺术装置,有着一股蛊惑人心的力量,色调明快、活泼俏皮,清新的审美与绚丽的想象力,让宾客陶醉其间。
 
总之,米索尼酒店是当代时尚与极致奢华相结合的艺术感十足的时尚酒店。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