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话酒店:与动物一起狂欢

时间:2014-12-31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无论是在东方还是在西方,时间的流逝、岁月的更替似乎都和动物结下了不解之缘。中国传统的生肖、欧洲传奇的星座,都闪烁着无数动物活泼可爱的身影。动物不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还给我们的生活以很多启迪。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节”,伴随着节日的焰火,让我们也一起来欣赏一下动物带给酒店的灵感吧!
 
澳大利亚格古祖鳄鱼假日酒店
 
 
这座“凶暴”的鳄鱼酒店坐落于澳大利亚最大的国家公园——卡卡杜国家公园的中心,乍一看,不禁被这庞大的巨型鳄鱼状的外观设计吓一跳。整个酒店贯穿公园里的小树林,气势上绝对不输那些高大的五星级酒店建筑。
 
美国爱达荷犬吠公园旅馆
 
 
在美国爱达荷州的卡顿伍德有这样一只巨型“比格犬”,它不是只宠物犬,而是一座宠物狗造型的酒店旅馆,这座旅馆是由“沙利文夫妇”发挥充分的想象力而设计的高12英尺的猎犬酒店,从狗狗的尾部进去是一个温馨的巢窝。旅馆呈现双层楼的猎犬状,客人们可以由建造在狗狗肋骨上的甲板进入,在狗狗的头部阁楼沉沉地睡去。“狗”的“肚子”是间卧室,里面的床大而舒适。“脑袋”是间小阁楼,客人们还可以在“鼻子”里看书。“鼻子”上方还有一个露天平台,供客人纳凉和休息。
 
泰国清迈文华东方酒店
 
 
泰国清迈文华东方酒店位于泰国北部的丘陵地区,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奢华度假酒店之一,它拥有64间传统泰式小别墅和80间豪华别墅,其特色在于入住的客人早上醒来将能参加酒店为客人专门安排的认识昆虫习性的课程。由于酒店位于大山之中,所以树林流水是随处可见的。这儿的课程老师兼酒店图书馆管理员每个星期三早上会带着客人在酒店四处穿梭,找到那些有趣的亚热带小昆虫。如果幸运,一个早上可以见识大约15种昆虫和鸟类,一年累计下来,在酒店里可以看到上百种昆虫和鸟类。
 
南非萨比河太阳度假酒店
 
 
萨比河太阳度假酒店位于德兰士瓦省东北部,紧靠南非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克鲁格国家公园。酒店有60个非洲风格的小屋,四散在大自然之中,除了草原、树木还有萨比河。酒店设有一个河马餐厅,当然是禁止吃河马肉的。河马懒洋洋地待在萨比河里,有时也待在岸边,客人在房间内就可以看到,酒店还设有一个观景点可以供住客观赏河马。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