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限额免费倒计时 | 这些关键人物参加的旅游业年度峰会,不如一起加入?

时间:2019-06-27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业者究竟能在峰会上收获什么?请看这两个真实案例。

 

-1-

 

张琬竺,景里酒店品牌运营总监。继位于北京、青岛的两大新店取得不错业绩后,她正在筹划第六家分店的开业。

 

在迈入正轨前,张琬竺也经历过困惑和迷茫。她对OTA是又爱又恨:“在从业的14年里,我们一直与携程、美团、飞猪等平台保持合作。这给我们带来至多50%的客源的同时,也存在着很大隐患:一是客源的忠诚度较低,二是酒店信息的展示和排序情况直接由佣金比例决定。我们的利润空间最终被压榨。而且随着OTA相关政策的倾斜,一些恶意差评也会影响我们的口碑和生意。”

 

怎么办?还要不要继续与OTA合作?又应该怎样选择OTA?

 

2018年9月,她在环球旅讯峰会上找到了答案:“季琦的观点给了我很大启发,他提倡酒店跟OTA要达成一种共赢的关系。酒店对OTA要有所保守和控制,双方要形成一个平衡。这让我开始思考对自身最有利的合作方式是什么。” 

 

季琦在2018环球旅讯峰会现场

 

在仔细分析景里酒店的品牌规模和客源结构后,她决定与携程达成一对一的合作方式,暂不考虑其他OTA平台。她说:“独家合作关系提高了我们在OTA上的曝光度,这让我们可以专心致志地把业务中心放在提升客户体验上面。”现在,在携程网上,景里酒店的评分高达4.9,有100%的用户推荐。

 

“这次峰会大大提升了我的眼界,对未来的发展非常具有指导意义。” 

 

-2-

 

邓冲是全球领先云通讯平台Nexmo的中国区大客户总监。“是阿卡迈公司把环球旅讯峰会推荐给我的,他们一直对这个峰会非常满意。”他说:“当我了解到峰会不仅有大咖的主题演讲,能跟他们进行交流,还能接触到潜在客户,我就毫不犹豫报名了,因为这就是我想要的。”

 

在2018年的环球旅讯峰会上,OYO酒店创始人兼CEO李泰熙的演讲带给他很大触动:“当我听到他们的酒店覆盖率在全球比万豪酒店还高的时候,我震惊了!他们的商业模式的确很有竞争力,这给了我很大启发,我开始思考对于我们公司来说,让用户群体最满意的方案到底是什么。”

 

OYO酒店创始人兼CEO李泰熙(左)在2018环球旅讯峰会演讲

 

他深刻意识到:在旅游行业中,公司仅仅提供产品是不够的,提升服务质量永远是获客和留客的不二法门。

 

“参加峰会前我根本不了解旅游行业,是峰会改变了我。”

 

 

8.27-8.29

2019环球旅讯峰会再次起航!

6月30日前旅游企业限额免费

 

峰会三大亮点

 

聚焦共性话题

数字化浪潮来袭,“新智能”、“新消费”、“新营销”等成了旅游业者最关心的话题。

 

为解决业者的共性焦虑,2019环球旅讯峰会邀请了至少80位行业“掌舵人”,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座谈、CEO对话等多种形式,我们将对业界热门话题进行最深度的解读。

 

汇聚关键人物

环球旅讯峰会历经12年的积累与沉淀,吸引并聚合了众多行业精英,每年参会人数超过2000位,80%为决策层。

 

连接优质资源

同时,环球旅讯峰会也是一场聚合业界资源、促进资源互联互通的盛会。在这里,你将有机会获取潜在销售线索,拓宽市场布局。

 

在触及旅游业未来之前,不妨先触摸以下这份2019环球旅讯峰会最新参会名录,看看有你想认识的Ta吗?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