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城市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第36次年会已启幕

时间:2019-11-14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11月3日,由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主办,石家庄市政府承办的2019中国城市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第36次年会在石家庄开幕。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名誉理事长程安东致开幕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理事长洪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顾问陈存根,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顾问、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大卫等出席。


 

中国城市创新发展论坛自2007年举办以来,已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提高城市创新发展能力,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吸引了360余位有关领导、城市市长、专家学者和特邀理事等参会。活动持续至11月5日,期间将举办主旨演讲、座谈交流等活动,与会嘉宾还将赴西柏坡、正定县参观考察。

文旅世界酒店杂志社副社长兼副总编辑张鹏受邀出席

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成立于改革开放初期的 1984 年,经时任国务院副总理万里同志批准成立,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的宗旨是:以研究城市经济、社会和生态的发展问题为中心,为城市改革开放、建设和管理服务。现有会员城市 460 余个。各会员城市的市长为研究会理事。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