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篇:到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打卡啦

时间:2020-03-27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春暖花开,听说中国著名的金茂大厦88层观光展厅营业了,这个时候开业是否能让游客舒适放心开心的玩耍呢?小编团队特别走了一遍参观流程。
(仰望上海三器)

(金茂大厦楼下指示牌)
游客从金茂大厦4号门或者15号门进入,入口处配有红外线测温仪,所有游客需出示“随申码”。游客体温低于37.3°C、“随申码”为绿色、且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大厦。推行无接触服务,实行网上实名制购票,提前一天20:00前预约次日门票,当天出示身份证进入观光厅。针对观光厅内消费,鼓励游客使用线上支付,减少现金接触。不过游客管控方面观光厅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时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50%。

进门后有序体温测试,填报身份证时一定要注意有序排队,根据一米线“提示保持安全距离”,不能像照片这样错误排队。
(小编团队排队错误范例)
身份登记完以后,凭借登记处同志给开具的单子排队有序走到升降梯,由服务人员引领乘坐电梯。
(用时45秒高速上升的电梯)
观光厅内每日用消毒液对观光区域以每小时一次的频次进行擦拭和喷洒消毒,每天对卫生间地漏进行一次灌水封堵,垃圾桶实行“一日两清理两消毒”制度。
(电梯消毒)
(员工体温测试)
所有员工必须佩戴口罩、手套和护目镜方能提供服务,积极做好自身防护和对游客的保护。

 








现在确定无疑了,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可以360度无死角确保给大家一个安全、健康的观光环境。

更多精彩旅游资讯,敬请关注抖音号:ChrisHotel2019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