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金陵连锁联合推出“住金陵,一元玩转南京海底世界”活动

时间:2017-04-05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2017年3月14日 南京)金陵连锁酒店联合南京海底世界特别推出“住金陵,一元玩转南京海底世界”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期间,入住金陵连锁酒店的客人去酒店前台办理入住仅需一元即可获得一张南京海底世界儿童兑换票一张。在纷繁忙碌的都市中,与家人一同尽享假期时光。

南京海底世界坐落于南京市风景秀丽的中山陵梅花山旁,是融科普教育、观赏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海洋生物展示工程,由新加坡投资与中山陵园管理局合作兴建。海豚馆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拥有近千个观众席位。投资额近1000万人民币,是华东地区唯一的主题海洋剧场。自2004年开始,南京海底世界的水族馆和海豚馆将合并为一个馆,参观者可以更加方便和自由地直接观赏到精彩的海豚、海狮表演。同时,海豚、海狮的表演时间将有所增加,节目内容将更加创新、精彩。

除此之外,金陵连锁酒店“十里春风,花满金陵”活动也在火热开展中,活动期间您需要通过金陵官网www.jinlinghotels.com、手机APP、官方微信jlhotels、飞猪金陵连锁酒店旗舰店或拨打4008289966预订参与计划的金陵连锁酒店,更可展开寻花之旅。金陵贵宾会员入住参与金陵贵宾计划的酒店,即可享受会员无早价立减30元/间夜的超值福利。积分及权益,会员专属,只你拥有!清明、五一小长假提前7天预订立享9折优惠活动。一起去感受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多款客房+景/亲子活动套餐,赏春踏青旅游线路任君选择!“金陵”还精心为您准备了客房+踏青礼篮套餐,给您的旅途增添一抹贴心绿。

豁然展于蓝天花海之间的,不就是金陵连锁酒店!这一季,看“金陵”用心为您提供踏青不二之选。(杨捷瑶)

【关于金陵酒店管理公司】
成立于1993年的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轻资产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拥有高星级“金陵”连锁酒店。作为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公司(集团)前5强、中国民族酒店管理品牌和中国驰名商标拥有者,截止2016年底,签约管理酒店达132家,客房数量近4万间,足迹遍布全国16个省73个市。更多详情请登录金陵网站www.jinlinghotels.com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