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集团在中国的成功秘诀

时间:2009-08-25来源:慧聪 作者: 
据统计,2008年,雅高中国有23家酒店开业。进入2009年,截至到8月份,雅高新开酒店达到11家,其中经济型宜必思酒店7家。
  

雅高集团在中国的成功秘诀

  从1985年进入中国市场,截至到2009年8月,雅高在中国已经拥有82家酒店,品牌覆盖高端酒店和经济型酒店,而在2002年时,雅高集团在中国还仅管理20家酒店。近几年,雅高在中国的发展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据统计,2008年,雅高中国有23家酒店开业。进入2009年,截至到8月份,雅高新开酒店达到11家,其中经济型宜必思酒店7家。

  雅高在华扩张踏入新旅程

  2011年,雅高计划在中国市场上酒店总数达到180家。

  为了实现酒店量从80家到180家的跳跃,雅高集团今年计划在中国开出28家酒店。其中经济型品牌宜必思将是雅高在华扩张的重点,今年将有22家宜必思酒店建成开业。在2009年1月,10天之内,雅高已相继有5家宜必思酒店开业,分别分布在齐齐哈尔、海拉尔、凉山西昌、大连和哈尔滨。而未来两年其在中国的布局,将涉及到北到满洲里、海拉尔,南到惠州、江门的37个城市。

  另外新推出的高端商务品牌铂尔曼也将进行一场雄心勃勃的网络扩张。除已正式开业的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及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酒店外,未来还将在中国推进9家铂尔曼酒店。

  今年11月,雅高台北诺富特华航桃园机场饭店将开业,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马睿先生表示,这是雅高集团首次进入台湾市场的举措。另外马睿先生相当看好广州市场,他认为这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雅高目前在珠三角地区的分布,相对集中在东莞、深圳、香港等地,广州目前仅有刚开业的铂尔曼大酒店。马睿先生提到雅高旗下品牌索菲特已在广州新签约了一家酒店——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将于2010年开业。位于天河,共有508间房。

  另外,雅高在云南新开业了一家美景阁酒店,可以让客户体验当地的藏族风情,这种地方文化的运用主要是当地业主的一个想法。美景阁酒店定位为精品酒店,未来预计将有4-5家美景阁酒店的开业,目前有两个项目在洽谈中。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