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思博与二外联手打造酒店业核心课程

时间:2009-05-18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佚名
  

2009年5月15日中国-北京,思博公司是一家全球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今天宣布向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BISU)提供Epitome酒店管理系统,用于完善学院当前的教学体系。思博还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设立了“思博奖学金” 和 “思博教学研究基金”,此举将进一步增强学院的酒店管理信息技术教学水平。

  Epitome酒店管理系统是一套真正的本地网络应用软件,为酒店经营者提供了灵活、极具成本效益的技术平台。此系统功能强大,可支持从单体酒店到多物业酒店的日常管理,同时还能满足全球酒店业的集中化管理需求。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谷慧敏教授表示:“思博提供的Epitome酒店管理系统,让二外的学生们有机会了解国际先进的酒店业科技。 通过与思博合作,使学生有机会将课堂上学习到的理论和概念付诸实践,以协助他们成为高效的专业酒店管理人才。

  “思博致力于为全球酒店业高等教育发展提供支持。我们很高兴能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提供专业的酒店管理系统及培训,帮助二外学生利用科技优化商业管理以保障企业盈利。”思博酒店业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Chris Gribble表示:“该协议的签署,使更多的国内高级酒店经理人有机会通过思博的专业培训,了解此系统高效的运营管理能力,同时还能获得思博颁发的Epitome酒店管理系统使用认证。”

  思博酒店业解决方案所提供的管理工具包括:酒店管理、中央预定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商务智能、俱乐部部管理、水疗管理以及收款机系统等。此套整合的解决方案是专为酒店经营者集中化运营多物业酒店而设计,可大大提高客户忠诚度,增加利润率和提升收益。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