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幸福梦》全新MV正式上线 张碧晨倾情演绎

时间:2015-07-24来源:美通社 作者:
  
香港2015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富豪国际酒店集团呈献,亚洲人气巨星古天乐、陈慧琳主演的微电影《富豪盛世幸福梦》主题曲《幸福梦》MV 于7月24日正式全网上线。单曲是由著名音乐人、香港伯乐音乐学院导师伍仲衡作曲,富豪酒店国际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罗宝文小姐作词,新锐歌手张碧晨深情演唱。委婉动人的旋律温暖心灵,将“为爱坚守,风雨同路,珍惜当下,相伴永久”的幸福誓言娓娓呈现。
 

富豪国际酒店集团呈献《富豪盛世幸福梦》主题曲《幸福梦》全新MV正式上线


富豪机场酒店拍摄现场


香港富豪机场酒店

富豪国际酒店集团打造的微电影《富豪盛世幸福梦》在各大视频网站、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的共鸣。影片揭示了当下科技发展衍生的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感,事业家庭的冲突和不平衡,缓缓引入珍惜当下、拥抱梦想的社会深思和反省。

截至7月24日,《富豪盛世幸福梦》微电影在主流视频网站和微电影主页播放量超百万,社交媒体评论数千条。在强大的明星效应下,视频点击持续攀升,创造了主题微电影又一巅峰。由张碧晨深情演唱的主题曲《幸福梦》一经发行,抢占各大榜单显着排名,引起了广泛声音。歌曲 MV 的推出,预计将在互联网络上持续发酵升温,成为热度讨论话题。

人气歌手张碧晨早前抽空前往微电影的拍摄现场富豪机场酒店深情演绎主题曲《幸福梦》MV,张碧晨表示,《幸福梦》是一首非常温柔并充满无限正能量的歌曲,“这首歌曲无论是旋律还是歌词都非常能够打动人心,让人听完之后有一种可以被治愈的力量,越加坚定对幸福的憧憬。”同时,张碧晨也表示,想要通过这首歌让大家知道,其实很多时候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对我们最亲近的人,总以为对方的爱是理所当然。面对他们,总是说‘明天’啊、‘下一次’啊。可是‘爱’是有保质期限,它需要被好好呵护,因为一些机会错过可能就再也回不来,需要且行且珍惜。我也希望大家在听完这首《幸福梦》后,可以开始对家人说一句‘我爱你’、‘谢谢你’”。

而身为《幸福梦》的作词人罗宝文更表示:“微电影和 MV 的主题是想传递, 人与人之间真挚的情感并不会随岁月流逝而改变,不会随四季变换而转移。时光流转,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复返,要懂得珍惜缘分。身边的陪伴比眼前的美景更为重要。”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