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来来会携手砂拉越旅游局 开启神秘热带雨林探索之旅

时间:2015-07-27来源:美通社 作者:
  
北京2015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专注出境自由行,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 -- 来来会(lailaihui.com) 旗下的来来会达人俱乐部(天津站)于7月25日携手砂拉越旅游局在天津晋滨国际大酒店共同举办“砂拉越探索之旅”主题分享会,开启神秘的热带雨林探索之旅。


来来会携手砂拉越旅游局 开启神秘热带雨林探索之旅

炎炎夏日,旅游的心早已蠢蠢欲动。马来西亚作为海岛游的极佳选择,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说到马来西亚,更多的想到的是吉隆坡?沙巴?兰卡威?其实不然,作为马来西亚最大的州属,砂拉越(Sarawak)以良好的生态环境及丰富的文化而文明世界。砂拉越(Sarawak),位于婆罗洲的北部,三分之二的土地被茂密的热带雨林怀抱,拥有数种砂拉越或马来西亚独有的动物,除了自然之美,砂拉越的人文也一样吸引着众多游客。古晋是砂拉越州的首府,“古晋”在马来语中的意思是“猫”,因此这里也被称为猫城。这是一座爱猫的城市,世界上第一个猫博物馆也正坐落于此。本期来来会主题分享会就带领大家走进了神秘的“犀鸟之乡”砂拉越,探索未知的美景,感受热爱雨林的神秘。

来来会(lailaihui.com)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出境自由行品牌,以提供“高性价比旅游产品”为使命,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走遍世界的梦想。本次活动由来来会达人俱乐部与砂拉越旅游局合作展开,整场活动受到砂拉越旅游局大力支持。领略美景同时,活动现场更是抽取了价值3000元人民币双人的“2015世界热带雨林音乐节配套大奖”以及来来会提供的高额代金券和定制洗漱包等丰厚奖品。

来来会达人俱乐部负责人于女士表示:“来来会希望带领大家去发现更多的风景,即使你身处繁忙的职场生活。接下来,来来会将在更多城市举办更多旅游局品牌商合作活动,进一步提升俱乐部活动质量,不断丰富会员业余生活。”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7/0861506782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