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万豪122亿美元收购喜达屋 打造全球最大酒店集团

时间:2015-11-17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北京时间16日晚间消息,美国酒店巨头万豪国际集团周一宣布,将以122亿美元收购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从而创建全球最大酒店连锁集团。此项交易已获得双方董事会的一致批准,预计将于2016年年中完成。合并后的公司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500家酒店,客房总数达110万间。
 
根据协议,万豪将支付价值119亿美元的股票和3.40亿美元现金。喜达屋股东手中每股股票可获得0.92股万豪A级普通股,以及2美元现金。后者是喜来登、威斯汀和瑞吉等多个知名酒店品牌的母公司,在全球拥有1200多家酒店和度假村。此前有报道称,中国锦江国际、海航和中投等三家公司有意竞购喜达屋。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