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重庆万豪酒店都会尚膳西餐厅推出日本美食季

时间:2016-03-07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 推出鲍汁海参、地道日料等美食款待三八妇女节贵宾
 

重庆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3月8日起重庆万豪酒店都会尚膳西餐厅将推出日本美食季。新鲜肥美的各式刺身品种多样的寿司现炸天妇罗及烧烤等经典日本料理,再配上一壶清酒,让大家不出国门就能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日本美食之旅。
 


都会尚膳西餐厅


都会尚膳西餐厅位于重庆万豪酒店第29层,除特别推出日料美食,更为每位客人送上一份鲍汁扣海参。海参同人参、燕窝、鱼翅齐名,是世界八大珍品之一,更是海八珍之首。其珍贵价值不仅因其味道鲜美,更有滋补养颜的功效,成为时下最受喜爱的养生佳品。鲍汁扣海参做法考究,需要将鲍鱼金华火腿老鸡和猪手用慢火熬制4小时以上收汁,然后将鲍鱼汁与海参一起焖至而成。鲍鱼汁的鲜味渗透在海参中,与海参自带的海洋深处的味道糅合在一起,产生一种美妙的口感,软糯弹滑,营养美味。
 


鲍汁扣海参


3月,樱花浪漫之时,在南山最美樱花花海赏落英缤纷,在万豪西餐厅品地道日料,不负春光不负己。
 


地道日料
 

推广价格:自助晚餐328元/位 (买10赠1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