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诠释英伦文化,睿景酒店品牌进驻中国市场

时间:2016-09-18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港中旅酒店以创新视角带来英伦风情的别致酒店体验
 

北京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重磅推出英伦轻奢主义新酒店品牌 -- 睿景酒店。此品牌将以英伦风格酒店服务引领轻奢在途的多元生活方式,依托港中旅品牌实力和稳健的扩张态度赢得中国市场。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鹏先生(左四)与Kew Green Hotels高管代表(左三、右三)、特邀来宾代表共同开启睿景品牌
 

隶属于中国最大旅游集团 -- 中国旅游集团(原中国港中旅集团)的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于2015年8月收购了 Kew Green Hotels 发行的全部股份,成功进军英国酒店市场。在实现资产升值和达到特定财务运营指标的同时,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将英国酒店管理运营优势与中国市场环境相结合,在现有的“维景国际”、“维景”、“旅居”等品牌基础上,建立“睿景酒店”品牌,实现全新品牌格局,借力品牌、资本及运营经验、管理系统和人才,达到为酒店业主方提供可持续且高回报的效果。
 


各界重要来宾在极具英伦风情的红色巴士前合影留念
 

睿景酒店致力于打造“轻奢的英伦格调酒店”,其灵感源于既温文尔雅又个性十足,内敛矜持又特立独行的英国。通过与世界优秀设计师的跨界合作,睿景将一流的酒店品质与世界尖端时尚完美结合,满足消费者对时下潮流的渴求与个性化高品质的住宿体验,将跨国艺术、潮流、格调引入中国市场,为宾客提供“不止于酒店”的旅游体验,打造“超越酒店”的生活生态圈。睿景酒店富有创意的 Kew Space 更是颠覆了传统大堂理念,融合“英国图书馆”概念,打造最 IN 的多功能休闲社交空间,在宾客下榻酒店的一刻,感知最惬意自由的客厅文化。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鹏先生就睿景酒店发布致词

 

“从过去十几年的酒店行业发展来看,高端酒店市场随着地产开发和旅游市场的逐渐成熟,供应趋于饱和,经济型酒店在过去的十五年里迅速发展壮大。中国市场原生的中端酒店品牌比较少,多数都是从高端酒店品牌或是经济型酒店品牌延伸而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黄鹏先生表示。“睿景酒店不是拆掉大型会议室和商务中心的五星级酒店,也不是加强版的经济型酒店。睿景酒店在建立初期,与英国 Kew Green Hotels 不断进行品牌研发,从新锐消费需求出发重新诠释轻奢,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安全、可信赖的品牌保障。在消费者越来越青睐高性价比、有品味且提供个性化服务酒店的趋势下,我们对睿景酒店的发展非常有信心。”
 

此次发布会是睿景作为港中旅旗下酒店品牌的首次亮相。港中旅将于2016年11月底在香港湾仔推出中国第一家睿景酒店。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