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陈荣先生出任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6-11-22 18:15

时间:2016-11-23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北京2016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发布全新任命,任命陈荣先生出任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先生
 

作为具有近29年的旅游业从业经验的资深从业者,陈荣先生于2016年11月加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
 

陈荣先生为高级经济师,西北大学经济系(旅游经济学专业)毕业,后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博士研究生学历,历任中国国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
 

凭借陈荣先生杰出的领导力及多年对旅游业的洞察力,陈荣先生将携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及其旗下品牌,在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引领下构建民族特色的一流国际酒店品牌。
 

背景资料: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是中国港中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三个系列四个品牌:“维景”系列“睿景”系列与“旅居”系列。“维景系列”的“维景国际”(Grand Metropark)和“维景”(Metropark)分属五星级和四星级的酒店品牌。“睿景”(Kew Green Hotels)为英伦风轻奢时尚品牌。“旅居”(Traveler Inn)则为特色商务酒店品牌。2015年8月,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成功收购了英国第二大第三方酒店管理公司 Kew Green Hotels 发行的全部股份,成为 Kew Green Hotels 唯一股东,获得在英国的44家酒店所有权和管理权以及其他11家酒店的管理权,成功进军英国酒店市场。收购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进一步丰富了品牌序列,海内外持有和管理酒店近140家,客房近30000间,其中英国覆盖伦敦、里兹、伯明翰、林肯、朴次茅斯、布莱顿等30多个城市、大中华区域覆盖香港、澳门、北京、南京、杭州、重庆等40余城市,并在非洲拥有一家酒店。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