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法国前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加入雅高酒店集团董事会,支持集团国际化愿景

时间:2017-03-21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雅高酒店集团在2017222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决定成立国际战略委员会。该委员会将负责全球范围内的雅高酒店网络和品牌发展,同时促进法国旅游业的发展。

雅高董事会也提到柯罗尼资本(Colony Capital)的Nadra Moussalem先生将卸任其董事职务,柯罗尼资本已决定出售其所持有的雅高股权。董事会感谢柯罗尼资本及Nadra Moussalem先生对集团变革的支持,以及过去12年间在董事会发挥的积极、重要作用。


 
董事会一致同意增补尼古拉·萨科齐(Nicolas Sarkozy)为独立董事,接替Nadra Moussalem先生并履行其剩余任期(即日起至批准2018年财务报告的股东大会结束时)。
尼古拉·萨科齐将主持国际战略委员会,其使命及委员会其他成员名单将在下次董事会会议上细化。
 
尼古拉·萨科齐表示:“我很高兴能为雅高酒店集团的发展和国际扩张出谋划策,雅高酒店集团是法国的标杆企业之一。集团的成功和高品质管理,使其成为法国商业蓝图中的杰出代表。”
 
雅高酒店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巴赞(Sébastien Bazin)补充道:“董事会欢迎这一任命,萨科齐的国际专业知识及其全球地缘政治问题的丰富经验将是集团的巨大资产。”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