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缘起千年历史的文化自然之旅 -- 庐境品牌首家体验店

时间:2017-06-01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上海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远在一千六百多年前,东晋诗人陶渊明有诗云:“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诗中生动地描绘了一种隐逸的生活姿态,将自然从生活的手段上升为生活的目的,达到物我合一的境界,真正打破人与自然的隔膜。得以启示,“庐境”诞生,并以营造“隐于尘世而不远离尘世”的理想旅所为己任。


庐境品牌首家体验店 -- 庐境天台度假酒店,选址在“佛宗道源,山水神秀”的天台山,紧邻和合文化发源地“寺若成,国即清”的隋代古刹国清寺,以“杜鹃”为设计语言对话多元空间,与天台山自然景观的云锦杜鹃相映成趣,在这有着千年历史积淀之地向千年田园文化致敬,为慕静求美的旅人创造一片清澈、透明、纯净的天地。
 


庐境品牌首家体验店 -- 庐境天台度假酒店


定制现代旅者的60小时旅居地


庐境并非传统意义上的酒店,而是为现代人定制的专享属地文化旅所。她以陶渊明的田园文化意境为空间设计纹理,以天台属地特有的和合文化为体验亮点,提出了“60小时旅居地”生活圈的概念。


酒店准备了庐舍、 庐居、庐庭属性不同的房型,每一款客房为客人定制不同的享受;由双塔荟全日制餐厅为客人定制的健康餐,到品尝赤城居及国清居包厢提供的天台山本地珍鲜,展示了本真饮食智慧;酒店静有雅致田园书院一角,动则体验自由骑行,探秘国清,邂逅沉淀千年文化的天台特有十景十文。


“60小时”度过三天两夜的美好时光,抽身忙碌前往诗般田园,氤氲在和合文化中,修心养性,滋养身心,庐境将成为都市人“出世”与“入世”的能量场。


庐境品牌首家体验店 -- 庐境天台度假酒店


蕴酿自然文化之旅的庐境系列


庐境她既代表一处独特的旅居目的地,又引领着一段美丽的自然文化之旅。为此,每一处属地文化的基因都将成为庐境系列作品的灵感,共同诠释中国田园诗境的文化之美。


随着“庐境天台”的面世,众多慕名者纷至沓来,或在这里居停休憩、或与三五好友在庭院的千年隋梅树下品茗述怀,或三代同堂在青山绿水间共享天伦。


结好庐,造好境,庐境九华、庐境庐山、庐境安吉等“庐境”系列也将未来陆续呈现。
 


庐境品牌首家体验店 -- 庐境天台度假酒店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