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线上成交额创历史新高 恒大酒店集团“双11”大捷

时间:2017-11-20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广州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据2017年11月12日凌晨消息,今年新鲜入驻飞猪的恒大酒店集团,在“双11”狂欢活动当天取得了线上成交额破456万元的优异成绩,创下集团历史新高。

恒大酒店集团“双十一”成交额 
恒大酒店集团“双十一”成交额

2017年正值恒大酒店集团成立十周年,同时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又创造中超7连冠伟业,可谓喜事连连。双11前夕的10月10日,恒大酒店集团在飞猪平台盛大开幕,宣告加入“双11”狂欢活动。
 

据2017年11月12日凌晨消息,今年新鲜入驻飞猪的恒大酒店集团,在“双11”狂欢活动当天取得了线上成交额破456万元的优异成绩,创下集团历史新高。

在“双11”狂欢活动的产品设计上,恒大酒店集团采取了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经典模式 -- 全国十余家恒大酒店的通用房券,推出公寓海景套房299元一晚、1111元四晚,酒店豪华客房699元两晚、999元两晚等特惠套餐,可多地、多店、甚至拆分使用,还有客房优惠升级、延时退房、果盘券、温泉门票、沙滩门票等增值服务,通过品牌性价比来关注入住顾客的更深层次需要,继而引爆销售。
 

此次恒大酒店“双十一”产品的销售闸口于11月11日0点正式开放。这一天,在广州恒大中心的恒大酒店集团总部内,可以看到显示屏上的实时数据频繁跳动 -- 凌晨1点59分,恒大酒店集团迎来了“双11”成交额的首个100万;8点30分,成交额便已突破了200万;到了上午11点24分,成交额又打出了300万的小高潮……直到11月11日的23点59分59秒,屏幕上的数字一锤定音 -- 恒大酒店集团2017年“双11”的线上总成交额为4,564,820元,创下了历史新高。
 

 十年百店,筑梦未来。十年,是初生牛犊、风华正茂的年纪。恒大酒店集团已经全新启航,加速发展:在视觉标识打造上,集团启用全新 LOGO,展现其追求卓越的信心;战略布局上,强势进军上海、重庆等国内核心一线城市,对标国际五星级酒店品牌,并与国际高星级酒店品牌强强联手、中西合璧、相得益彰;在产品方面,矢志于继续升级,未来将打造酒店、温泉、公寓、童世界主题乐园酒店等多品牌系列,满足消费者个性化与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而其倾情打造的时尚公寓品牌“艾葳格兰” (Evergrande) 的首个项目,也会在年底落户海口湾;更有中国最大的单体酒店与中国最大酒店群将在海南海花岛上拔地而起……
 

十年匠心,不忘初衷。恒大酒店集团规模发展与品质服务并重,且始终如一地秉承“完美每一个细节,惊喜每一位顾客”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顾客继续营造尊贵、愉悦、舒适的居住体验,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惊喜客人,更以傲人的市场表现惊艳世人。
 

消息来源: 恒大酒店集团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