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家门口的七星级|Cetis美爵信达 助力南京卓美亚打造顶级奢华

时间:2018-03-28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秩名
  

 

卓美亚(Jumeirah堪称世界上最奢华、最具创新意识的酒店品牌,赫赫有名的迪拜帆船酒店即隶属于该集团南京卓美亚酒店作为该品牌在金陵的首秀根植于迪拜的奢华血统,对于陈设的苛刻追求一脉相承

 

Cetis美爵信达作为服务全球酒店行业30多年的老品牌,对于奢华酒店的服务从不缺乏自己的独特见解与成功经验。开业于上世纪末,被当时一位英国女记者惊呼只能用7星级来给它定级的迪拜帆船酒店,即是Cetis美爵信达优质产品与高端定位的最好见证。

 

南京卓美亚酒店所在的国际青年文化中心,由传奇建筑师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设计打造。这座豪华酒店的外观设计,灵感源自优美的帆船造型,兼蓄南京古城传统风韵,又不失国际化都市风情。

 

宽敞舒适的客房,现代摩登的设计,国际旅客注的生活质量,更加期待非同凡响的入住体验。鉴于同集团旗下迪拜帆船酒店与Cetis美爵信达合作的成功先例,此次南京卓美亚酒店,摒弃斑驳,精选Cetis美爵信达旗下高端M系列酒店专用电话机与全套系列化酒店客房电器,使酒店客房的奢华品味与陈设的电器品质融为一体,达到了完美统一的标准。

 

想体验大师级的七星级酒店,不用打飞的,家门口就有。南京卓美亚酒店,不一样的体验!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