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2020“祥云”计划启幕篇 | 后疫情时代,隐居逆势起飞

时间:2020-05-09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四月末的上海

已经开始有了初夏的端倪

今天的隐居繁华·武康路公馆

在“疫后”迎来了

隐居2020“祥云”计划启幕篇

城市酒店品牌发布 & 加盟酒店签约仪式

为这个特殊的春天写下希望的句点
后疫情时代,旅居的度假时光成为了一个值得思考的命题。
全球范围内的酒店行业都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冲击,隐居在这场激流中也未能幸免,身陷囹圄的同时,也触发了深层思索的暗流。这是一场不可抗力的劫难,同时也是一次焕发新生的机遇。
面对酒店行业的集体困境,隐居逆势起飞——2020“祥云”计划启幕篇,用云和夜泊、漫亭、Agos前季的城市酒店品牌发布,以及2020年度第一批加盟酒店的签约,试图在行业的“大洗牌”中占据稳固的一席。
 
考虑到疫情原因,隐居繁华·武康路公馆活动现场约有30位股东、加盟商、媒体到场,现场全程开启抖音( @隐居酒店 )直播,云观看隐居城市品牌发布会以及项目签约仪式。

 

第 1 幕
云和夜泊,漫亭,Agos前季
城市酒店品牌发布
 
今天,2020“祥云”计划启幕篇在上海隐居繁华·武康路公馆启动。上海隐居副总裁周豪先生作为主持人,为城市酒店品牌发布拉开帷幕。
2020年的第一季度,人们一直在见证历史。我们希望在人类大灾难后,能够看到希望。
 云和夜泊 
首先,上海畅和宿业的冯晓辉先生以“云和夜泊”的情愫开始了今天武康路公馆的雅集。




 
云和夜泊是中国人的泊宿美学,骨子里的归属感。她作为新中式生活文化的传播者,将当代中国“雅蓄于心,自在于形”的全新生活方式和态度融入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中。

生活需要一点仪式感,云和夜泊结合中国以茶待客的文化,让待客成为一种艺术,以“家文化”和“匠心精神”为内核,打造身心安顿的温暖之所,让城市喧嚣到夜泊而止。
 漫亭 
接着,隐居北方公司品牌总监隋军先生与我们分享了“漫亭”的城市故事。

城市度假,遇见漫亭。漫亭是一种随性淡雅的健康生活态度,她主张温暖、有趣的生活方式,平衡工作与生活的灵感,寻求情感的共鸣,通过创新、设计 、文化、艺术,商业重构等一系列活动,重新创造空间与人的生活方式。



而漫亭2.0产品的全新升级,灵动设计将让空间拥有更多可能性,融入科技智能特色,用质感唤醒灵感,用艺术灵感创造优雅生活。

 Agos 前季 

 

随后,隐居繁华·武康路公馆总经理徐春慧先生对Agos前季作出品牌解读——宣告全新品牌Agos前季的正式诞生。

走过四季,还是前季。在浅层的都市生活中,发觉一缕因为城市加速度坍缩的怀旧情愫,将在地文化中的美学因子与沉浸式的深邃体验解构重组,创造全景度假时光里重返天真的动因。



 

Agos围绕纯真、怀旧、海派的个性关键词,展开城市生活方式空间的搭建。

汲取在地元素融入酒店设计,符合中产人群的设计审美,不张扬但富有品味。丰富的酒店共享空间,多功能的空间用途,绿植、气味、音乐等元素的嵌入,在怀旧气息的空间场景里,完成舒适静谧的酒店沉浸式体验。
 
点击右侧,了解更多  新品牌 | Agos 前季. doc
 





 
第 2 幕
Agos首发
前季酒店·镇江金山寺店云揭幕
 
隐居体系的新生代品牌Agos,用一抹怀旧的底色为这个春天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而位于江苏镇江的前季酒店·镇江金山寺店作为Agos的首发,完成了簇新的品牌落地。
上海·隐居繁华·武康路公馆现场视频连线江苏·镇江·前季酒店·镇江金山寺店,进行了一场相隔两百多公里的酒店云揭幕。跟随镜头,以行进的视角目睹Agos城市度假的开启。





 
 
第 3 幕
隐居,逆势风回
2020年度第一批加盟酒店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的第三个议题,面向未来。
 

正如上海隐居总裁张斌先生所说的,隐居过去做目的地和乡村度假,但现在或许已经不足以支撑长远的发展。隐居以度假酒店为切入点,全新推出3个城市度假品牌,并将她们作为隐居的“三剑客”,扩宽隐居度假的广度。

关于未来,隐居要走一条不一样的路。

未来的酒店需要个性、情怀和文化,除却一夜好梦,她还需要通过文化、设计等给人留下一些特别的“印象”。隐居需要城市酒店,而城市酒店也需要隐居这样的文化和风格。
 


 

此次活动,同时也是隐居全品牌体系13个酒店项目的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涵盖隐居、隐居乡宿、云和夜泊、漫亭和Agos前季5个品牌,足迹遍及全国10座城市。隐居逆势风回,敬请期待隐居世界即将翻开的新章。
 
 

隐居·莫干山观云小镇( 城市意向图 

 

隐居·苏州穹窿山( 城市意向图 

隐居·德宏芒市( 效果图 

 

隐居·成都天台山

隐居·重庆璧山( 效果图 )

隐居乡宿·安吉知了客栈

 
云和夜泊·苏州昆山( 城市意向图 )
 
云和夜泊·临沂北京路( 城市意向图 
 

云和夜泊·济南崮山湖( 城市意向图 

 

云和夜泊·泰安泰山饭店( 城市意向图 

 

漫亭·烟台南大街( 效果图 )

Agos·泰山店( 城市意向图 

 

Agos·临沂店( 城市意向图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