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稼民:广东省美术设计装修工程公司副总经理

时间:2009-05-11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ready
一九八九年任广东省工艺美术研究所副所长,一九九四年至今任广东省美术设计装修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其间曾兼任广东省工业设计公司总经理。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工作十多年,具有广博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的文化修养,所设计的酒店富于文化品味。
  

著名酒店设计师,高级工艺美术师,高级室内设计师,高级环境艺术设计师,广东省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先后就读于江苏省国画院,广州美术学院。一九七六年开始从事艺术研究工作。一九八九年任广东省工艺美术研究所副所长,一九九四年至今任广东省美术设计装修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其间曾兼任广东省工业设计公司总经理。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工作十多年,具有广博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的文化修养,所设计的酒店富于文化品味。代表作品有:东莞丽城假日酒店,东莞新世纪大酒店,南海蝴蝶谷酒店,北京和园景逸大酒店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