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颜色制造的梦幻世界 巴黎设计酒店

时间:2009-07-16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 
  

巴黎设计酒店

 

  几乎每一位到过巴黎色彩酒店(Color Hotel)的客人都对它独特的地理位置念念不忘。它位于巴黎最时尚的地区,就在巴士底广场(Place de la Bastille)和里昂车站(Gare de Lyon)之间,从漂亮的浮日广场(Place des Vosges)步行即可抵达。

  Color Design酒店经过完全翻新及重新设计,每一个楼层皆以独特的色调装饰。这家设计酒店设有46间非常迷人的现代化客房,客房备有空调、平面卫星电视、IPod、直拨电话、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双层玻璃窗及备有浴缸或淋浴的浴室。

  你可以在酒店周围漫步并参观巴黎最具历史性的地区。酒店位于城市的左岸,邻近圣安东尼城郊街(Faubourg Saint-Antoine)及Le Marais区,周围有多家酒吧、餐馆、时装店及剧院。

  酒店用颜色制造了一个梦幻世界,从每一个细节体现其设计理念。只是常有客人抱怨房间比预期的要小。当然这是在巴黎,这些都不足为怪了。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