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国外特色酒吧

时间:2014-11-27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骨架酒吧


这个酒吧很像是外星人开的,酒吧的设计者Hans Rudi Giger曾在多部外星人体裁电影中参与设计,曾获过包括奥斯卡最佳特效奖在内的多项大奖。该酒吧设计相当成功,走进酒吧, 你会发觉来到了一个外星世界,或是身处巨型怪兽的骨架内。


 
海星酒吧

这个酒吧位于红海,是世界上第一家水下酒吧和餐厅。酒吧在水深6米处,每张餐桌旁都有两个玻璃窗,客人可以尽情欣赏水下的风光。除了水下的自然景色外,酒吧的室内装潢也独具特色,水母形状的高脚椅和海葵式顶灯也只有在这样的酒吧才能见到。


 
超外太空——星球酒吧
 
酒吧采用全金属外壳。科幻主题,充满着重金属、外太空与动漫元素,让人总疑心会不会从哪个角落伸出一只触手来。这个酒吧坐落于中国福州,由陈振新操刀设计,置身于此一定会给客人留下难忘诡秘的感觉。


 
冰吧

在加拿大魁北克市的冰雪酒店内,有一间十分特别的冰雪酒吧。每年12月,工作人员都会从一块巨大的冰块中雕刻出酒吧内的桌椅和粱柱。坐在这样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中,来上一杯冰凉的饮品,一定也会让你的心情随之清爽起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