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金陵大酒店委托经营管理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8-11-23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2018年11月19日 南京)11月18日上午,宝应金陵大酒店委托经营管理合同签订仪式在金源温泉酒店举行,宝应县委书记王逍霄、宝应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建志、宝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陵、江苏宝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衡连宝、南京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惠清、南京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雪明、副总裁王宇纯、项目发展副总监窦厚来、宝应金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红星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订仪式圆满成功

南京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总裁陈雪明与宝应金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红星正式签约
 
签订仪式首先是宝应金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红星做了发言。郭红星董事长发言中表示将会在规划理念、软硬件标准、建设速度等方面从高从严从快要求,严格按照工期完成任务,实现宝应金陵大酒店早日建成运营。南京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雪明发言,介绍了金陵酒店管理公司及连锁酒店发展情况。他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能把宝应金陵大酒店打造成区域性高端酒店的标杆。宝应县政府副县长金陵致辞,金县长简要介绍了宝应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合作表示祝贺。对两家企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南京金陵酒店的管理模式复制到宝应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宝应金陵大酒店”运作成功后,对宝应三产服务业、旅游业升级提档给予了殷切的期待,同时对两家精诚合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宝应县政府副县长金陵致辞

宝应金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红星发言

南京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雪明发言


宝应金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红星发言
随后,本次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南京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总裁陈雪明与宝应金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红星正式签订了“宝应金陵大酒店委托经营管理合同”。
今天签约的项目是金源温泉休闲度假广场板块中的一个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金源广场商业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个亿,创造就业岗位1200人左右。金源广场除宝应金陵大酒店以外还有2万平方米超大型购物中心、1.5万平方米的金源温泉洗浴中心、国家标准级游泳馆、大型影院、公寓楼等项目。地上、地下可容纳千辆轿车停泊。宝应金陵大酒店客房有300多间、一次性可以接待千人以上就餐,已具备接待大型会议、大型商务活动的条件。
 
【关于金陵酒店管理公司】          
成立于1993年的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是拥有高端知名品牌“金陵”的中国轻资产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的代表,也是中国民族酒店管理品牌和中国驰名商标拥有者,连续五年以上排名全球酒店集团前50强,中国高端酒店管理集团前5强。目前,签约管理酒店达151家,客房数量超过4万间,足迹遍布全国17个省74个市。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