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AWE发明世界第一台“隐形无风中央空调”

时间:2017-03-09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3月9日,海尔中央空调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上发布世界第一台隐形无风中央空调,颠覆行业传统中央空调的定义。采用创新毛细管网技术,首次将地暖系统、空调系统、除湿系统结合,让用户永远告别“空调病”,中央空调从此进入“隐形时代”。由于空调的使用需要相对密闭的空间,普通的中央空调不具备独立调节湿度和净化空气的能力,空气的不流通极易滋生细菌,并且空气会愈发干燥,用户如果长期处于空调的使用环境中,就容易得“空调病”。不仅如此,中央空调运行时产生噪音,对睡眠环境要求高的人而言,也是极大的困扰。

 

在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健康和体验的时代,海尔隐形无风中央空调的出现可以解决这些难题,真正给用户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空气体验。 这台隐形无风中央空调给消费者最直观的颠覆是看不到出风口。区别于普通中央空调风口送风模式,它通过水在极细的毛细管内流动交换能量,为房间供暖或制冷。独创的送风模式使空间温度分布更均匀,人在室内感觉不到空调送风,彻底解决“空调病”。同时独立除湿系统对温度、湿度进行独立控制,解决毛细管冷凝水渗漏的问题。



为了给用户提供完美的室内空气体验,隐形无风还实现了空调静音运转,达到“润物细无声”的境界。让空调像血管一样隐藏在天花板、墙面、地面中,无需占用层高安装吊顶,也不必预留出风口,避免了压缩层高而带来的压抑感,同时为建筑装修设计提供更大的可能。再通过加装过滤装置,可有效去除PM2.5,使得这台颠覆消费者认知的中央空调做到了无形、无风、无声、无霾。

从健康360°家用中央空调,到地产精装修及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标配的新风除霾系统,再到世界第一台隐形无风中央空调,作为家用中央空调创始者,海尔从未放松对健康、清洁技术的研发,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进行产品的迭代更新,从而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空气环境。

行业专家表示,海尔中央空调专注用户体验,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升级迭代全品类智慧空气产品和解决方案,折射出海尔空气产业强大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也不断稳固海尔中央空调的领跑地位。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