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携手世界五百强企业 共同打造江西五星高端酒店

时间:2017-06-09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2017年5月31日南京)近日,金陵酒店管理公司与江西铜业集团(股份)公司签订“南昌金陵大酒店委托管理合同”,江西铜业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江春林先生、江西铜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先岭先生、江西铜业南昌项目建设指挥部书记江山先生,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总裁陈雪明先生、副总裁王宝樑先生等双方高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了“金陵”签约管理酒店数量达134家。江西铜业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江春林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金陵酒店管理公司合作。金陵作为中国领先的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拥有着行业领先优势、品牌价值、强大的预订系统以及先进的管理经验。相信金陵品牌的入驻,南昌金陵大酒店的顺利建成及营运, 将成为南昌星级酒店的新标杆。”


南昌金陵大酒店坐落于南昌市唯一的一块典型城市天然湿地——艾溪湖湿地公园坡岸上江铜国际广场的西北方向,风景秀美;地块东侧为昌东大道,南侧为艾溪湖三路,西侧为艾溪湖东路。酒店旁设有大型综合体——江铜国际广场,商务休闲设施一应俱全,去往市中心、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仅需25分钟车程、昌北国际机场需40分钟车程。酒店按照准五星标准建设,总建筑面积达四万多平方米,规划有199间套客房,宴会、会议、健身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设有近1600平米的大宴会厅,可容纳千人会议。此次通过两大上市公司强强联合,势必能将南昌金陵大酒店打造成南昌地区最闪亮的一颗明珠酒店,酒店将于2018年元月开业。

据悉,金陵酒店管理公司近日公布月佳绩,2017年五月新签项目三家、成功开业酒店两家,新签酒店是南昌金陵大酒店、仪征园博金陵大酒店和南京秦淮人家主题酒店;开业酒店是蒋坝天鹅湾金陵温泉酒店及海南文昌金石金陵酒店。金陵连锁酒店将紧抓机遇,将进一步完善“金陵”在全国的布点,为“金陵”提供展示成功的管理经验和支撑系统及市场销售能力的平台,并保证“金陵”品牌化管理方面的延展性和持久性。(杨捷瑶)
 

【关于金陵酒店管理公司】
成立于1993年的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轻资产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拥有高星级“金陵”连锁酒店。作为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公司(集团)前5强、中国民族酒店管理品牌和中国驰名商标拥有者,截止2016年底,签约管理酒店达132家,客房数量近4万间,足迹遍布全国16个省73个市。目前金陵贵宾会员数量近200万人。是中国酒店业内最具规模,“有品牌、有系统、有标准、有项目、有团队”的轻资产专业高端酒店管理公司。更多详情请登录金陵网站www.jinlinghotels.com
 
【江西铜业集团(股份)公司】
成立于1979年,拥有亚洲最大的露天采矿场——德兴铜矿,是中国最大的铜工业企业,也是江西省最大的企业,目前有在册职工3万多人。公司以铜为主,在省内拥有德兴铜矿等六大矿山及贵溪冶炼厂,形成了铅锌、稀土、硫化工、稀贵稀散金属、金融与贸易六大业务板块,省外设有北京国际投资、北京营销、上海国际贸易、深圳营销、四川稀土、成都营销、香港有限公司等单位,区域布局覆盖全国并延伸至香港、美国、新加坡等地。江铜集团旗下的江西铜业先后于1997年和2001年分别在香港、上海完成H股和A股上市。2012年,江铜集团(股份)公司进入了世界500强(江西首家,列第414位)。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