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全球野奢动物主题酒店,亲子避暑两相宜

时间:2016-07-18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又是一年酷暑季,走进山野也要奢。奢,一方面是物质上的“奢”,即使人迹罕至也要享受豪华舒适的物质享受;另一方面是精神上的“奢”,艺术、文明与自然完美结合。
 

酒店种植物不稀奇,但酒店里有动物就不同,第一:它显示了这个酒店是多么有宽容和爱心,并勇于在为住客提供优越服务之余,还得抽出时间精力伺候这些“大帝们”;第二,该有多么优越的自然环境,才能吸引动物长久安居?
 

 
 
欧贝罗伊凡亚维拉酒店

The Oberoi Vanyavilas 

就在酒店相隔不远的伦腾博尔野生动物园,你可以驾着越野车穿梭在丛林与草地,与孟加拉虎近距离接触。除去野生动物保护区,附近的城堡、寺庙和艺术学校也是当地文化的代表,行走其中你都能沉醉于古老印度文化的隽永魅力。

 

 

 
 

肯尼亚费尔蒙玛雅酒店

奈洛比的费尔蒙玛雅酒店地理位置不错,三面环玛雅河,紧挨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占地100英亩。你可以看到《动物世界》的画面成了现实,有没有倒抽一口凉气的感觉? 

 

 

 
 

南非Sabi River Sun酒店

Sabi River Sun酒店紧挨着克鲁格国家公园,60个非洲风格的小屋,四散在自然环境中,一边吃早餐一边看河马,对一个久居“城市森林”的人还是充满了诱惑,何况还能打高尔夫。

 

 

 
 

夏威夷华拉莱四季酒店

夏威夷大岛(Big Island)上四季酒店的“国王池塘”显得平易近人多了。度假村内容纳180万加仑水的“水族馆”游泳池,泳池是在一块有200年历史的火山石上开挖建造的,“国王池塘”人工泳池内注入了天然温泉和海水,在游泳池内和60多种热带鱼以及2种大鱼同游才是正道。

 

 
 

马来西亚香格里拉莎利雅酒店

度假酒店位于哥打京那巴鲁市(Kota Kinabalu)的达利特湾(Dalit Bay),坐落在俯瞰田园诗般的海滩的自然保护区中,四周环绕着大片热带雨林,可确保客人享有私密和隐居之感。

 

 

 
 

泰国清迈文华东方酒店

文华东方酒店毫无疑问是如今世界上最奢华的度假酒店,每个星期三早上会带着客人在酒店四处穿梭,找到那些有趣的亚热带小昆虫。如果幸运,一个早上可以见识大约15种昆虫和鸟类,一年累计下来,在酒店里可以看到上百种昆虫和鸟类。 

 

 

 
 
肯尼亚长颈鹿庄园

长颈鹿庄园是6 只罗特希尔德长颈鹿的家园,它们是世界上最宝贵的长颈鹿之一,仅次于尼日尔长颈鹿,在野生环境中,后者仅存数百只。

 

 

喂食这“高等动物”,享受与它零距离。
 

 

 
 
肯尼亚Elephant Pepper Camp

肯尼亚屡获殊荣的生态帐篷营地,因为营地周围遍植大象最爱的胡椒树,所以每天都有大象光临,经过帐篷门口, 或者成群聚集在蜜月帐篷一侧的空地上觅食。

 

生活在象群旁,既刺激又安全。
 

 

 
 
肯尼亚马赛马拉Keekorok Lodge

全球最著名的动物保护区——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内第一家度假村,不仅周边的草原随处可见大象、狮子、花豹等非洲五大动物,酒店内还有著名的河马水塘。度假村的栈桥酒吧是最受欢迎的。没有电话,没有电视,没有空调,来这里的人都是为动物而来。

 

 

 
 
肯尼亚山费尔蒙狩猎俱乐部

几十年间,肯尼亚山费尔蒙狩猎俱乐部成为全世界富人向往的度假地,会员名册中皇室、贵族和名流、富商俯拾皆是。过去相当长的时间里,必须着盛装才能进入这里的餐厅吃晚餐。

 

来肯尼亚看成群动物本来就是意料中的事情,但在国家公园和保护区内,游客都只能待在车上看动物,而肯尼亚山费尔蒙狩猎俱乐部,则可以带领客人徒步进山寻找大象,这也是酒店和动物零距离接触的一大特色服务。

 


 

马赛马拉保护区始建于1961 年,是世界上最好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之一,而园区内的动物孤儿院,也成了人们热衷探访的去处,

 

受伤的动物在这里被养护好了工作人员就会放养它们,以免它们丧失了野性。
 

 

 
 
马来西亚沙巴香格里拉莎利雅酒店

婆罗洲,宁静的达利湾畔,幅员64 英亩的滨海森林,香格里拉莎利雅已经不仅仅是一家酒店,莎利雅确实拥有自己的自然生态保护区,是和沙巴州野生动物局合作,旨在促进濒危物种以及当地物种保护项目的实施。

 

“ 寻找红毛猩猩”,也是度假村的经典项目。在一天里的上午十点和下午两点,一次一个小时,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入保护区的观看台拜访红毛猩猩孤儿。观赏红毛猩猩还可以和森林吊桥漫步结合在一起,既能观看红毛猩猩又可以游览森林吊桥。
 

 

 
 
巴哈马亚特兰蒂斯酒店

在巴哈马天堂岛,是不可能避开亚特兰蒂斯酒店的。酒店共有3 栋建筑、2300 多个房间、35 间餐厅、11 个游泳池、2 个泻湖……大得惊人。在这其中,最让人震撼的是那个水族馆——The Dig,里面栖息着5.5 万只海洋生物,数量之多,恐怕只有自然的力量才能超越。

 

 

 
 
广州长隆酒店

对长隆酒店的记挂,是因为它的动物主题,这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欢乐主题高端度假酒店。酒店首创动物中庭和动物岛,引入雪虎、火烈鸟等珍稀动物。入住酒店,即可与白虎共餐,与仙鹤共赏星夜。

 

 

 
 
浙江杭州千岛湖开元度假村

难得有如此的度假村,居然放养有三四十只孔雀。在度假村里,客人可以随时路见孔雀,和孔雀一起散步,幸运的话,还可以和孔雀一起喝下午茶,傍晚时分和孔雀一起在湖畔看夕阳…… 

 

孔雀与人那么和谐相处的场景,怕是不多见。
 

 

千岛湖开元度假村里孔雀最多的时候大概有五六十只。度假村所在的麒麟半岛占地360 亩,单松树就有五六千棵,一般都有20 年的树龄。这些都为孔雀栖息造就了完美的自然条件。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这里的孔雀的羽毛都特别完整。
 

 

 
 

长隆横琴湾酒店

长隆横琴湾酒店是国内独树一帜的海豚主题亲子度假酒店,酒店拥有国内首个海豚池,来这里,不只可以亲亲海豚,还能与海豚一起悠游水中,体验不一般的度假情怀。一条近1000米长的景观河接连着酒店与长隆海洋王国,客人可泛舟其中,往返两地。

 

 

 部分内容来源于www.baike.com 和完美旅行。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