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全球酒店集团300强榜单出炉 32家中国酒店集团上榜

时间:2016-08-04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近日,美国酒店权威杂志《HOTELS》公布了最新“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的排名(截至2015年12月31日)。万豪夺得榜首位置,去年的第一名希尔顿下滑至第二名。前十名中,中国酒店品牌十分醒目——锦江酒店集团由去年的第九名上升至第五名,华住酒店集团挤入了前十名。本次300强中,共有32家中国酒店品牌,其中8家为香港酒店品牌。前三十名中也包含了如家酒店集团、格林豪泰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及99旅馆等酒店品牌。此外,东呈酒店集团及首旅酒店集团进步明显,东呈酒店集团由2014年的第38名上升至32名,首旅酒店集团由47名上升至38名,金陵连锁酒店位居第39名,万达酒店集团位居第53位。随着万豪收购喜达屋、雅高收购FRHI集团(费尔蒙莱佛士瑞士)、海航集团将收购卡尔森酒店集团、锦江收购铂涛、首旅收购如家等大型酒店集团并购对以房间数排名来说明年又将是大变样。
 

全球房间数量前十强酒店集团:
 
  第一名:万豪
  第二名:希尔顿
  第三名:洲际
  第四名:温德姆
  第五名:锦江
  第六名:雅高
  第七名:Choice
  第八名:喜达屋
  第九名:最佳西方
        第十名:华住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