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世界酒店联盟牵手国际旅游联合会 吴军林担任国际旅游联合会副主席兼大中国区主席

时间:2017-03-03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文丨本刊采编中心

 

在2016年12月9-10日的“第九届世界酒店论坛”大会上,国际旅游联合会主席埃里克·杜履克先生(Mr. Eric Duluc)向吴军林颁发了国际旅游联合会副主席兼大中国区主席聘书和金质勋章。法国共和党全国委员、国际旅游联合会执事及亚洲大区主席、法中文化交流促进中心主席蔡垂彪先生(Mr. Bernard Sok)特邀出席并与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瞬间。这标志着世界酒店联盟与国际旅游联合会的强强联手,共同推动中国旅游业未来更好的发展,影响深远。

 

吴军林表示感谢国际旅游联合会的埃里克·杜履克主席及其组织的高官们,接受到此殊荣深感压力很大,路还很长,世界酒店联盟的工作做得还远远不够,未来可能要更多的为国际旅游中国旅游交流合作做更多的事情,所以我再次希望也感谢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多的携手并进、共同努力。

 

国际旅游联合会主席埃里克·杜履克:“我很荣幸地宣布吴军林先生为国际旅游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大区主席……。鉴于吴军林先生对中国旅游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国际旅游联合会授予吴军林先生国际旅游联合会金质勋章。昨天晚上,在论坛大会迎宾晚宴上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先生也接受了我们的‘金质勋章’。吴局长希望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在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方针下做好国际旅游联合发展工作
 

 

 

 

 

 

 


 


国际旅游联合会是在法国海外科学院院长皮尔里约特先生的倡议下于1967年由戴高乐将军督办创立的,其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在欧洲、美洲、亚洲等地的32个国家都设有分会或代表处。长期以来,国际旅游联合会致力于国际旅游业服务标准方面的制定和规范,致力于促进国际旅游业的合作和交流,致力于国际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提升。现任主席埃里克·杜履克先生受到前国家主席胡锦涛主席接见,国际旅游联合会的颁奖活动具有国际权威性和影响力,前国家旅游局局长何光伟接受国际旅游金星奖;驻法国大使馆前大使吴建民、大使赵进军先生先后被国际旅游联合会授予金质荣誉奖章。国际旅游联合会重视与中国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支持并努力推动中国与国际旅游业的发展。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