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五星级酒店用地2.6亿出让

时间:2009-08-11来源:搜房网 作者: 
      龙华历史上首宗五星级酒店地块于8月7日成功出让,深圳市松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松兴网络)以2 .6亿元的挂牌起始价竞得。

    该地块位于宝安龙华街道东环二路和建设东路交会处,处于龙华老区中心位置,在龙华中心广场附近,与龙华新的火车站近在咫尺。地块形状呈梯形,占地面积为40155.51平方米,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为100390平方米,其中酒店70390平方米(含酒店配套商业1万平方米,客房数≥450间),商务办公3万平方米。地块规定须按国家“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地块上的商务办公部分可进入市场销售。在酒店未正式经营之前,酒店部分不得转让,依法转让的,只能整体转让,不能分割转让。

    该地块挂牌起始价为2.6亿元,为松兴网络竞得。而据记者此前了解,该地块曾在2005年12月22日出让过一次,当时松兴网络也曾以竞买人身份参与竞买,但最终为另一家公司以3.2亿元的价格竞得,但后来由于该公司没有依约支付地价款,导致该地块最后又被政府收回。如今事过境迁,松兴网络以更低的价格拿下了该地块。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