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伦敦朗廷酒店 – 欧洲首家豪华酒店于2009年闪亮重生

时间:2009-05-19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伦敦朗廷酒店于1865年隆重开业,由当时的韦尔斯王子主持揭幕仪式,成为欧洲首家名副其实的豪华酒店。开幕之初,酒店便在欧洲享负盛名,成为整个伦敦最大规模的建筑之一。酒店楼高7层,逾600房间,并于世界率先安装液压式电梯(旧称“能移动的盒子”)。伦敦朗廷酒店占据优越地利位置,位处伦敦名店街丽晶街(Regent Street),于开业至今的140多年一直秉承殷勤体贴、令人迷醉的服务,展现恒久尊贵的耀眼光芒。时至今日,全球每家朗廷酒店均秉承了其尊贵豪华之酒店传统,表现出典雅高贵的设计、创新的待客之道、体贴挚诚的服务以及捕捉五官的感觉。
2009年5月为了庆祝超过一百年的辉煌成绩,伦敦朗廷酒店隆重宣布,酒店耗资8千万英镑进行的大规模改造工程经已完成。是次改造工程包括将382间豪华客房焕然一新、翻新15个多功能活动场所(包括能容纳375人的大型宴会厅)、酒店大堂、公众地方以及因招待朗廷经典下午茶140多年而扬名的Palm Court等。
伦敦朗廷酒店是朗廷酒店集团的旗舰酒店,集团在全球拥有多家朗廷酒店,包括香港、上海、墨尔本、奥克兰、波士顿和帕萨迪纳等地。
朗廷酒店集团正积极以“朗廷”、“朗豪”以及“逸东”三个独特品牌拓展其全球酒店业务。目前,集团旗下已开业或兴建中之酒店已达15家(包括联营品牌“逸东”在内)。“朗廷”品牌标志着优雅而恰到好处之五星级服务。朗廷酒店以现代创新再现昔日传统魅力,让客人享受教人迷醉的体会。“朗豪”品牌是“朗廷”的时尚演绎,其充满动感且具艺术气息的创新服务,处处触动客人官感。无论在设计、科技或态度上,朗豪酒店都充分反映21世纪现代生活概念。“逸东”是集团联营的四星级酒店品牌,通过别出心裁的设计、热情积极的服务态度、还有各种独特而便利的设施,实践对宾客的承诺 - 意想不到的殷勤款待。
伦敦旗舰店是次大型翻新工程大大提升了该酒店在全球豪华酒店中的地位,并巩固其作为伦敦当地最奢华和最创新酒店的地位。
伦敦朗廷酒店在这次翻新工程期间一直正常营业。由David Collins操刀设计的The Landau餐厅和Artesian酒吧于2007年开业以来大获好评。其优雅的环境设计、Andrew Turner主厨精心推出的著名Grazing Menu和获奖无数的葡萄酒和鸡尾酒…无不让这两家餐厅和酒吧成为伦敦城中的最新时尚热点。
酒店闪亮重生后将由董事总经理沈可盈小姐全面接管,她拥有管理多家国际顶级酒店的丰富经验。沈小姐表示:「我很荣幸接受朗廷酒店集团委以重任,也很高兴接受此项令人兴奋的挑战。我将和酒店同事共勉,将闪亮重生的伦敦朗廷酒店打造成伦敦最豪华、备受推崇且服务至上的酒店。」
朗廷酒店集团及联营品牌
朗廷酒店集团是鹰君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鹰君集团有限公司 (HKSE: 41) 于1963年成立,并于1972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
欧洲:
伦敦朗廷酒店
 
印度:
印度浦那Koregaon Park朗豪酒店(2010)
 
亚洲:
香港
香港朗廷酒店
香港旺角朗豪酒店
香港逸东酒店
北美:
波士顿朗廷酒店
帕萨迪纳朗廷亨廷顿酒店
 
太平洋:
奥克兰朗廷酒店
中国:
上海朗廷扬子精品酒店
北京朗豪酒店(2010)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2010)
广州汇裕朗豪酒店(2010)
 
奥克兰怀赫科岛朗豪酒庄
水疗度假酒店(2010)
墨尔本朗廷酒店
泰国:
印度浦那Koregaon Park朗豪酒店(201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