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全球最奢华的九家酒店,惊为天人的豪华!

时间:2009-07-23来源:39健康 作者: 
  

柬埔寨暹粒Amansara:吴哥窟旁的私人别墅

 

 

和人们通常想象的不同,世界上最好的豪华酒店不在欧洲,不在美国,大多在亚洲,尤其是东南亚。的确,欧洲酒店传统悠久,迪拜酒店设施奢靡,拉斯维加斯酒店规模宏大,但好酒店,除了这些,更应该有真正沁人心脾的服务。这一点上,以温顺敦厚著称的亚洲人自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难怪,商务旅行杂志每年的豪华酒店评选,前十位起码有五六家在亚洲。

这九家酒店,它们或景色绝美(如马尔代夫Hilton和暹粒Amansara),或设计惊人(如香港Jia与曼谷Metropolitain),或比化石还老(如伦敦嘉铎港花园11号和乌代普湖宫),或比钻石还要奢华(如东京丸内四季和首尔W),它们所共有的特征是:都满足了你好放纵的天性。

喜欢在偏远荒郊之地建设惊为天人豪华度假村的阿曼集团定位为简单的奢侈品,偏好在一个特定古迹的特定位置选址,酒店既要奢华又要与当地人文景观融为一体。阿曼的大手笔不少,但最为人赞叹的,还是位于柬埔寨暹粒吴哥窟外的Amansara。

与其他背包客达到吴哥只能搭载牛车或摩托车比,你一下机场,就有一辆黑色复古宾士车(开着冷气)在机场外静静地等着你,穿白色制服的服务生将妥贴地递上冰毛巾和冰水。不同于以往的阿曼,Amansara全无外在自然景观,一改以往度假酒店离群索居的姿态。门口简朴的白墙黑门加上大片的绿色,仍沿袭了阿曼的一贯风格——简约,典雅。这栋建筑在上世纪70年代是柬埔寨国王西哈努克亲王用来接待外宾的私人别墅,经过设计并改建,在2003年2月正式对外开幕,房间每晚1300美金起。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