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酒店藏在瀑布与岩石间

时间:2009-07-27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 
  

  森林、阳光、太空、海洋……在充满未来奇迹的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探险乐园中,一座结合水元素与当代艺术的主题酒店隐藏在瀑布和巨岩之间,这就是今年8月1日即将开业的深圳首家五星级设计概念酒店——茵特拉根瀑布酒店。伴随茵特拉根瀑布酒店的开业,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主题酒店群亦宣告全面绽放。

  大堂就可见瀑布美景

  茵特拉根瀑布酒店位于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探险乐园中。很多人在心理上感觉这个地方比较远,但实际上我们从福田出发,经沿海高速到大梅沙东部华侨城东大门,发现只用了30多分钟的时间,而茵特拉根瀑布酒店就位于东大门入口处。

  作为茵特拉根主题酒店群最后一个,也是最令人期待的项目。因为这里有给人无限灵感的水主题、大胆的设计创想和无处不在的艺术渗透。茵特拉根瀑布酒店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其藏身于宽300米、高70米的瀑布巨岩之中,国内最高落差的人造瀑布就从酒店楼体倾泻而下。而酒店本身也融合成为瀑布美景的一个部分,从景区入口处的一个空中长廊进入酒店,会发现酒店大堂是个仿若水晶宫般的透明建筑,而在大堂的任何区域都能看到瀑布飞流直下的壮观美景。

  以“水”为主题的建筑

  酒店邀请来的国际知名设计师团队以“水”为元素,尽情展露他们的设计才华。他们运用现代科技,将影像视觉与嗅觉、触觉充分应用,营造出一个美轮美奂的水中世界。

  在整个酒店的任何地方,你都可以呼吸到充满负氧离子的水的味道。而在酒店走廊、过道处,随处可见如影随形的水的影像。在有的地方,还以光影技术营造出小鱼在墙壁或地上游动的效果。至于酒店的地毯等装饰,也是完全体现出海洋风情。

  94间极具设计感的客房,每层楼围绕一个主题设计,分别拥有“熔岩”,“海洋”,“丛林”,“冰川”,“水”和“游艇”六大主题。就连门牌号也是以飘动影像的效果展现。房间均为人造大理石整体成形,墙壁、客床都呈现流水形态,与酒店主题元素遥相呼应。沙发,台灯等都极具海洋特色。设计师的巧思妙想遍布房内的每一个细节。打开窗帘,大侠谷的曼妙景色尽收眼底。

  处处洋溢着梦幻色彩

  在瀑布酒店这个“水中世界”,每一位入住的客人还能充分感受到处处洋溢的梦幻色彩。酒店所在的大侠谷探险乐园,集山地探险乐园和都市主题公园于一体,本身就融合海洋、太空、森林、原野等自然元素,让你体验完全不同的入住感受。设计师用紫色琉璃灯,熔岩的屋顶与墙壁造型等,为我们展现出一个具有浓郁风情的宴会厅。

  酒店有三间主题餐厅:全日咖啡厅Café Aqua、大堂吧Liquid Point和啤酒工厂。三间主题餐厅同样风格独特,全日咖啡厅Café Aqua延续酒店水主题的设计,清新舒朗,就连餐椅都是透明的,让你觉得是在清新的水中世界用餐。而酒店的啤酒工厂还是深圳为数不多能自酿啤酒的啤酒吧,这里的自酿啤酒、演出以及每个周末仅68元/位的巴西烧烤自助午餐也非常具有吸引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