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金陵连锁酒店联合推出“悦赏春光,享梦金陵”活动

时间:2018-05-31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网络
  

2018313 南京)柔柔的春风吹拂大地,细细的春雨绵密编织,春天悄然而至。2018315日至531日,金陵连锁酒店联合推出“悦赏春光 享梦金陵”活动,您只需要通过金陵官方平台www.jinlinghotels.com、官方微信jlhotels或拨打4008289966预订参与计划的金陵连锁酒店,展开盎然春游之旅。

活动期间,我们将为您奉上会员0元入住邀请券、早餐食光无忧享、增值配套服务等五重豪礼。活动一“限量好礼欢乐颂”,金陵贵宾会员通过金陵官方平台预订客房,会员价连住两晚,可享第二晚住宿折上8折;以最优可卖价连住两晚,可获0元入住邀请券一张。活动二“早餐食光无忧享”,通过金陵官方平台及其他线上渠道预订,以最优可卖价入住金陵连锁酒店客房即可获早餐一份。活动三“错峰出游正当时”,错峰出游可享酒店每日最优可卖价连住两晚低至8折优惠,度假的心情蠢蠢欲动。活动四“品质路线好推荐”大报恩寺、花果山、莫干山等景区门票、特惠好房打包优惠价,享甜蜜时光,更享舒适空间。活动五“出行配套嗨翻天”美团打车、神州专车、海底世界门票、30元客房抵用券一应俱全,春日多样增值配套邀您共享!

在这花漾的季节,美妙的时光里,选择带上相机,去和阳光谈一场恋爱,这一季,看“金陵”用心为您提供踏青不二之选。通过各渠道预订金陵连锁酒店客房,您的春日,如影随形。杨捷瑶

【关于金陵连锁酒店

金陵连锁酒店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领先的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目前,金陵连锁酒店规模已达136家,客房总数近4万间,足迹遍布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等16个省市及自治区。30余年东西方酒店成功经验的融会创新,独树一帜的鲜明风格,形成了深受国际尊重和赞誉的“金陵”品牌。更多详情请登录金陵网站www.jinlinghotels.com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