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Club Med预在2010年开设其在中国首座度假村

时间:2010-01-04来源:TravelWeekly China 作者: 
  

  中国--主要的发展动力

  Club Med于2003年进入中国并在上海设立了其第一个销售代表处,当时正值个人旅游市场刚向中国的旅行者开放。现在Club Med在上海、北京、广州以及成都拥有办公室。2009年,Club Med中国已吸引了23,000位中国客人前往全球的Club Med度假村,较2008年同比增长24%。这些来自中国的客人每天在Club Med的消费平均达到1420元人民币,高过同行的欧美消费者。

  另外,Club Med还拥有近60,000华人客源,分别来自于香港、台湾、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在前往亚洲的度假胜地(如,马尔代夫、普吉岛、巴厘岛和民丹岛,这些Club Med集团拥有度假村的目的地)的中国客人中,15%的人会选择在Club Med度假村度过他们的假期。尽管中国还未有一座Club Med度假村,但当中国客人在计划亚洲范围内旅游时,Club Med仍就会成为他们的选择之一。

  Club Med首个在中国的度假村将于2010年冬天正式对外开放

  Club Med现正步入其发展历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在品牌创立60年的今天,集团计划于2010年开设其在中国的第一个度假村,选址位于中国东北的黑龙江亚布力 —— 全国著名的滑雪胜地。这个全新的度假村将会在符合Club Med的一贯标准下经营和管理。

  预计在2015年前在中国境内开设5个度假村

  为了成为中国消费者心目中领先的高端度假品牌,并加强Club Med高端度假村的形象,集团决定自2010年至2014年5年间开设5间度假村。并目标于2015年前吸引5%到10%的潜在消费者(会选择4星级或5星级酒店度假的客人)前往Club Med度假村,这部分消费者将占到全中国人口的0.2%,以此基础推算,Club Med预期在2015年之前将会接待超过200,000的中国客人。

  另有三个度假村计划建立在海边或者是文化浓郁的目的地,均已确认选址并处在筹划阶段。所有这些项目都将以管理合同的形式发展,并将与当地方政府与保持密切合作。

  充满信心的营销战略

  为了支持上述发展战略,Club Med正在部署一个更强大而有组织的营销战略:

  除了增加公关营销预算来加强Club Med在“高端、一价全包”的市场定位之外,同时寻找并确认合作伙伴来建立一个多渠道的分销网络也正在部署实行,从而可以更有效地覆盖大而复杂的中国市场。通过增加旅行社合作伙伴来扩大销售渠道,同时在2010年上半年,Club Med会联合一家旅行社合作伙伴在上海开设其在中国的第一家Club Med门店,在北京的Club Med门店也会紧跟其后相继开业,并预计今后每年都会在一个新的城市开设新的办事处。

  2010年,集团同时将在北京和上海的一些主要合作旅行社内设立多个“Club Med店中店”,帮助消费者更直接而清晰的了解品牌,并获得相关的信息咨询。

  最后,全新的Club Med中文网站也将于明年夏天前正式上线,并在一位分销伙伴的支持下进行在线销售。

  亨利•吉斯卡•德斯汀, Club Med全球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说道:“中国已成为Club Med全球业务中主要的增长动力,伴随着2015年的潜在客户达到20万人,中国将会成为继法国之后Club Med全球范围内的第二大市场。

------分隔线----------------------------